斯柯达正在为创纪录的2023年产量做准备首次超过10000辆的销售额

导读 斯柯达澳大利亚预计,从2023年初开始,其欧洲工厂的供应将完全正常化,预计到明年年中将实现全面正常化。因此,该捷克品牌的本地部门预测,

斯柯达澳大利亚预计,从2023年初开始,其欧洲工厂的供应将“完全正常化”,预计到明年年中将实现“全面正常化”。

因此,该捷克品牌的本地部门预测,自2007年该品牌在这里推出以来,将创下历史新高 - 这是交付现有订单和扩大其客户群的结合。

虽然斯柯达管理层不会在记录中确认其内部销售目标,但公司消息人士告诉我们,2023日历年的目标约为12,000辆。该品牌迄今为止在澳大利亚最好的一年是2021年,当时它记录了9185的销量。

预计的2023年保险杠总数自然会包括许多买家,他们今年订购了新的斯柯达,但由于持续的严重供应问题,他们无法在未来交付。

斯柯达澳大利亚今年的销量下降了41.8%,整个新车市场仅下降了4.5%。

本周,我们与斯柯达澳大利亚品牌总监迈克尔·伊尔默(Michael Irmer)进行了交谈,他在这里与该品牌合作了近十年,他谈到了何时将缓解供应,以及何时买家等待时间将得到更多控制。

“最准确的答案是,我们预计未来会有缓解,从1月开始的交付中可见。我们知道现在正在生产什么,数字正在上升,但这些汽车将行驶大约三个月,直到它们进入经销商,“伊尔默先生说。

“从一月份开始,我们看到数字有了显着改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