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科路免费许可证测试正式启动

导读 准备获得学习者和试用许可证的维多利亚州人不再需要支付考试费用。该计划是VicRoads私有化的一部分,并于8月15日正式生效。维多利亚州的学

准备获得学习者和试用许可证的维多利亚州人不再需要支付考试费用。

该计划是VicRoads私有化的一部分,并于8月15日正式生效。维多利亚州的学习司机现在将节省高达51.40美元的执照和在线测试费用,以及133.30美元的在线危险感知测试费用。

在续照前三年内有干净记录的驾驶者,从10月1日起还将获得25%的折扣。

拥有三年清洁驾照的司机将节省73美元购买新的10年驾驶执照。该计划在2013年被废除后重新推出。

这些变化是一项更广泛的协议的一部分,该协议使维多利亚州政府与三家公司配对,以彻底改革该州的许可,注册和定制板块系统。

Aware Super,澳大利亚退休信托和麦格理资产管理公司已经合作开展了所谓的VicRoads现代化进程,承诺与州政府建立40年的合作伙伴关系。

这笔交易对维多利亚州来说价值79亿美元。这笔钱不会重新投入道路,也不会投入电动汽车基础设施。相反,它将投资于“新的维多利亚州未来基金,以帮助管理我们的大流行债务”。

维多利亚州宝藏蒂姆·帕拉斯(Tim Pallas)此前曾表示,当他在2021年3月宣布私有化计划时,政府的一个私人合作伙伴将获得维多利亚州注册和许可收入的一部分,2020年总计18亿澳元。

州政府保留VicRoads的所有权,“这将确保对监管和政策,数据和隐私规定以及基本费用定价的控制,以及信息保持安全并存储在澳大利亚”。

当宣布私有化推动时,帕拉斯表示,此举将使VicRoads能够对其计算机系统和流程进行现代化改造,目的是提供更好的客户服务。

政府表示,它已经创造了80个工作岗位,以监督合作伙伴关系并支持其推出。它还表示,它“兑现了保护VicRoads现有员工工作的承诺”。

据CarExpert报道,在宣布合作伙伴关系时,政府使用慷慨的奖金来防止雇员逃离VicRoads。

当政府经营的注册和许可和定制牌照部门成为与新财团的营利性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时,一些工人获得了高达22,000美元的奖金。

CarExpert了解到,合资企业将为大约900人提供工作,但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人有资格获得奖金。

由不同工会代表的一系列部门都参与了转换。

一些员工因承诺加入新的公私合作伙伴关系而获得2000美元的签约奖金,三个月后又获得10,000美元的奖金。

根据CarExpert查看的内部演示,还将向那些坚持两年的人提供10,000美元。

“作为过渡过程的一部分,裁员不在桌面上,”VicRoads的员工被告知。

目前的全职员工将获得为期三年的合同保证,并已获得保证,如果他们的角色被合资企业(JV)吞噬,他们将受雇于维多利亚州交通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