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任命汤姆马登为首席技术官

导读 Advanced Cell Engineering (ACE) 今天宣布已聘请Tom Madden为其首席技术官 (CTO)。Madden 先生将监督ACE 先进 LFP(磷酸铁锂)化学

Advanced Cell Engineering (ACE) 今天宣布已聘请Tom Madden为其首席技术官 (CTO)。Madden 先生将监督ACE 先进 LFP(磷酸铁锂)化学品的持续开发和部署,这将使 EV 制造商能够制造出更大范围的车辆,同时保持最高的安全标准。ACE 的高级 LFP 在任何电池格式中都提供比当今市场上现有的 LFP 产品更高的能量密度。

除了担任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的 Madden Echem Consulting 的负责人外,Madden 先生还曾担任电池公司 BenAn Energy 和 Aquion Energy 的首席技术官,并在 Sun Catalytics、 Primus Power和 UTC Power担任领导职务。

“Tom 在开发和推广创新电池技术方面是公认的领导者,”ACE 总裁Tim Poor说。“他在世界一流的组织中享有长期而杰出的职业领导技术和工程团队,我们很高兴他能推动我们电池技术的发展。他是 ACE 团队的重要补充,我们期待着一起带来我们的用于电动汽车的先进 LFP 电池化学产品推向市场。”

作为首席技术官,Madden 先生还将监督 ACE 最先进实验室的开发和结构,该实验室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投入使用。此外,Madden 先生正在组建一支由国际知名科学家和工程师组成的团队,以继续将ACE 的电池技术路线图推向未来。

“我很荣幸作为首席技术官加入这个团队,”Madden 说。“凭借其 下一代电池技术,ACE 在真正改变汽车制造商对 LFP 化学品的看法方面处于独特的地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