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举办卡车展示会以强调零排放商业运输技术的市场准备情况

导读 零排放运输和能源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尼古拉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KLA)今天在华盛顿特区展示了他们的零排放8级电池电动汽车(BE

零排放运输和能源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尼古拉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KLA)今天在华盛顿特区展示了他们的零排放8级电池电动汽车(BEV)和燃料电池电动汽车(FCEV)。 尼古拉与主要的联邦政府代表,行业组织和战略利益相关者合作伙伴一起,了解了国会在推进清洁能源和气候激励措施方面的重要性,这些激励措施将使零排放技术和国家清洁氢经济的市场增长成为可能。

“尼古拉计划建立一个完整的氢气生态系统,包括生产,分配和分配以及针对特定地点的BEV充电解决方案的用例咨询,以支持全国各地的零排放商用车,”尼古拉能源总裁Pablo Koziner说。“在我们在华盛顿的联邦代表的领导和支持下,我们的车队客户可能会更快地实现重型卡车运输和港口运营的脱碳,他们可以与我们合作发展这个新行业。

“我很感激华盛顿的领导人有机会亲眼看到一家伟大的亚利桑那州公司尼古拉(Nikola)为应对气候变化挑战所做的工作,并看到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如何也能创造巨大的就业机会。由于两党基础设施法和我们使清洁车辆更具竞争力的工作,这项伟大的技术将很快在全国范围内铺设道路,“亚利桑那州众议员格雷格斯坦顿说。

“今天的活动提醒我们,向清洁运输的过渡主要不是技术挑战 - 解决方案今天就在这里。我们现在需要的是来自政府的强烈市场信号,即零排放技术将获得所需的支持,以扩大规模并与更旧的,更肮脏的技术竞争,“CALSTART政策副总裁Jessica Olson说。

尼古拉的Tre BEV有资格参加加利福尼亚州和纽约州的优惠券激励计划。这些计划为购买或租赁中型和重型零排放BEV的车队提供优惠券或折扣。获得此批准后,Nikola Tre BEV的购买者有资格获得加利福尼亚州价值高达150,000美元的奖励,在纽约每辆卡车的价值最高可达185,000美元,并有报废要求。

尼古拉特雷BEV的续航里程可达350英里,是电池电动零排放8级拖拉机中最长的拖拉机之一。Tre的驾驶室设计是地铁区域应用的理想选择,因为它具有更好的能见度和机动性,以及平稳安静的驾驶,没有柴油排放的气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