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马哈RX100可能会在2026年后回归

导读 雅马哈 RX100 是 90 年代最具标志性的自行车之一,可能会在 2026 年之后以新的形象回归。雅马哈汽车公司董事长 Eishin Chihana 表

雅马哈 RX100 是 90 年代最具标志性的自行车之一,可能会在 2026 年之后以新的形象回归。

雅马哈汽车公司董事长 Eishin Chihana 表示,该公司希望恢复 RX100 品牌。然而,设计一款能够捕捉到标志精髓的自行车将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他补充说,RX100 的现代版本只能在 2026 年之后到货,因为该公司的其他产品要等到 2025 年。此外,他们不想急于求成,因为 RX100 必须提供具有强大引擎的有影响力的包装,并且设计。

Yamaha RX100 建于 1985 年至 1996 年之间。它在 26 年前停产,至今仍是收藏家和修复者的最爱。即使在今天,自行车的备件也可以买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