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地图测试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专用导航功能

导读 据媒体报道,谷歌地图可能很快会将车辆动力系统考虑纳入路线规划。虽然细节很少,但报告指出,用户很快将能够在汽油、柴油、混合动力和电动

据媒体报道,谷歌地图可能很快会将车辆动力系统考虑纳入路线规划。虽然细节很少,但报告指出,用户很快将能够在汽油、柴油、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动力系统选项之间进行选择,然后这些选项将用于调整方向,以节省最多的燃料或能源。

据说新的谷歌地图功能处于测试阶段,测试人员会收到量身定制的路线选项,以根据所选发动机类型实现最高效的驾驶。然而,报告并未提及谷歌将如何做到这一点,但据说与汽油或柴油动力汽车相比,该更新在驾驶混合动力汽车时提供了不同的路线选择(在低速时效率更高)。

报告还表明,谷歌地图可以突出显示沿途有多个充电站的电动汽车路线。

动力系统特定导航功能何时推出尚无确切日期。但是,传统版本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