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销售额在3年内突破50万大关

导读 起亚实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在不到3 年的时间里,累计销量突破了 50 万辆大关。该公司从其 Anantapur 制造工厂的累计发货量为 6,34,2

起亚实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在不到3 年的时间里,累计销量突破了 50 万辆大关。

该公司从其 Anantapur 制造工厂的累计发货量为 6,34,224 台。这也包括为出口市场制造的汽车。起亚现在对起亚公司全球销售额的贡献超过 6%。

Seltos 仍然是该品牌在销量最高的车型,占总销量的 59%,其次是 Sonet,占比超过 32%。Carens 推出仅 5 个月,就为国内销量贡献了近 6.5%。

根据起亚的说法,Seltos 在其细分市场中占有 40% 的市场份额,而 Sonet 则控制着 15% 的紧凑型 SUV 细分市场。Carens 平均每月生产约 4,000 个单位。这家汽车制造商自推出以来已售出 30,593 辆,据说是同类产品中销量第二高的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