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Maruti Alto K10在市场开放预订

导读 Maruti Suzuki 宣布开始预订下一代 Alto K10。客户可以通过支付象征性的卢比来预订汽车。11,000。2022 Alto K10 将基于 Heartect

Maruti Suzuki 宣布开始预订下一代 Alto K10。客户可以通过支付象征性的卢比来预订汽车。11,000。

2022 Alto K10 将基于 Heartect 平台。预计掀背车将提供 Std、Std (O)、LXI、LXI (O)、VXI、VXI (O)、VXI+ 和 VXI+ (O) 变体。

新款 Alto K10 有一个大前格栅,两侧是重新设计的前照灯组。它有方形的尾灯和重新设计的保险杠。

泄露的图像显示,这款车将配备一个 3 辐方向盘和一个基本的数字仪表盘。中控台装有触摸屏信息娱乐主机和空调模块。

Alto K10 将由 998cc K10C 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在 5,500 rpm 时可产生 66 BHP。它将与5速手动变速箱或5速AMT配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