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已设定了卢比的预订金额11000用于SwiftCNG

导读 据报道,一些Maruti Suzuki 经销商已开始接受即将推出的 Swift CNG 的预订。向客户收取的象征性金额为 11,000 卢比。Maruti Swift

据报道,一些Maruti Suzuki 经销商已开始接受即将推出的 Swift CNG 的预订。向客户收取的象征性金额为 11,000 卢比。

Maruti Swift CNG 将由 1.2 升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在使用汽油时可产生 89 BHP 和 113 Nm 的功率,但在使用 CNG 时,总输出预计将降至 76 BHP 和 98.5 Nm。发动机将与5速手动变速器匹配。

Maruti 将在 Swift 的特定变体上提供工厂安装的 CNG 套件。他们可能会收到一组类似的功能,这些功能在各自的汽油变体中提供。

Swift CNG 也可能会对悬架和制动器进行一些调整,以应对 CNG 油箱增加的重量。该车还将获得相互依赖的ECU。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