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戴维森Nightster以卢比149.9万推出

导读 哈雷戴维森Nightster已推出,标价为 149 9 万卢比(不含展厅)。Nightster于今年早些时候首次亮相。这辆自行车是哈雷Sportster系列的一部分

哈雷戴维森Nightster已推出,标价为 149.9 万卢比(不含展厅)。

Nightster于今年早些时候首次亮相。这辆自行车是哈雷“Sportster”系列的一部分。它基于管状底盘,发动机是受力构件。

Nightster 配备一个圆形 LED 前照灯,周围有一个护罩。它有经典的泪珠形油箱、车把后视镜和低矮的座椅。该自行车配备单侧安装式排气装置,并采用 7 辐合金轮毂。

975cc V 型双缸发动机在 7,500 rpm 时可产生 89 BHP,在 5,750 rpm 时可产生 95 Nm。悬架设置包括前部的 41 毫米 Showa 伸缩叉和后部的单避震器。它的两端都有盘式制动器。

Harley-Davidson Nightster 可与 Triumph Bonneville Speedmaster 相媲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