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在整个车型系列中上调最高2.4%的价格

导读 奥迪宣布,自 2022 年 9 月 20 日起,其车型系列的价格最高上涨 2 4%。据该公司称,由于投入和供应链成本的上升,价格正在上涨。奥

奥迪宣布,自 2022 年 9 月 20 日起,其车型系列的价格最高上涨 2.4%。据该公司称,由于投入和供应链成本的上升,价格正在上涨。

奥迪目前的阵容包括汽油动力奥迪 A4、奥迪 A6、奥迪 A8 L、奥迪 Q5、奥迪 Q7、奥迪 Q8、奥迪 S5 Sportback、奥迪 RS 5 Sportback 和奥迪 RS Q8。

奥迪还在提供 e-tron 50、e-tron 55、e-tron Sportback 55、e-tron GT 和 RS e-tron GT 等电动汽车。

这家汽车制造商现在正准备 在推出2022 年第三季度。SUV的在线预订已经开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