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Huracan超级跑车以40.4亿卢比推出

导读 兰博基尼推出了最新版本的Huracan 超级跑车。Huracan Tecnica 售价为 4 04 千万卢比(不含展厅)。Huracan Tecnica 基于 EVO RWD

兰博基尼推出了最新版本的Huracan 超级跑车。Huracan Tecnica 售价为 4.04 千万卢比(不含展厅)。

Huracan Tecnica 基于 EVO RWD 变体,位于 Huracan STO 下方。它具有独特的外观,前照灯下方有一个 Y 形图形,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全碳纤维发动机罩,中央锁定车轮,后部六角形排气尖端和固定后扰流板。

在内部,Huracan Tecnica 配备了一个新的垂直堆叠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一个数字仪表盘。

兰博基尼 Huracan Tecnica 搭载 5.2 升 V10 发动机,可产生 631 BHP 和 564 Nm 的扭矩。它与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配对,将动力传递至后桥。

兰博基尼声称 Huracan Tecnica 将在 3.2 秒内从 0 到 100 公里/小时加速,最高时速可达 325 公里/小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