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场馆N线以12.16万卢比的价格推出

导读 现代汽车推出了N Line版本的场地。该跨界车有两种型号:N6和N8,售价分别为12 16万卢比和13 15万卢比(前展厅)。Venue N Line进行了一些

现代汽车推出了N Line版本的场地。该跨界车有两种型号:N6和N8,售价分别为12.16万卢比和13.15万卢比(前展厅)。

Venue N Line进行了一些外观更改,包括带有镀铬嵌件的新格栅,带有红色制动卡钳的不同合金轮毂和双头排气管。这辆车还有带有防滑板和红色装饰的保险杠。

在内部,场地N线采用全黑内饰,带有红色亮点和“N”徽标。它配备了一个8英寸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提供Android自动和苹果车载播放连接以及电动调节的驾驶员座椅;除其他功能外。

在皮肤下,Venue N Line具有经过调整的悬架和转向设置,旨在提供运动型驾驶体验。汽车还在所有四个角落都有盘式制动器。

为场地N线提供动力的是一台1.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产生118 BHP和172 Nm。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配套使用。

场地N线有三种外部颜色可供选择:极地白,暗灰色和雷霆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