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铃木VStrom700在揭幕前进行间谍测试

导读 据说铃木摩托车正在为海外市场测试其最新的V-Strom ADV。即将推出的摩托车的测试骡子展示了一款高度伪装的摩托车,该摩托车采用铃木全新的

据说铃木摩托车正在为海外市场测试其最新的V-Strom ADV。即将推出的摩托车的测试骡子展示了一款高度伪装的摩托车,该摩托车采用铃木全新的700cc平行双缸发动机。

新的700cc并联双缸发动机已经获得了铃木的专利,预计将取代目前的645cc V型双缸发动机。铃木尚未透露新型并联双缸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数据。

虽然间谍图像没有透露太多信息,但可以看到测试骡子在前面有一对金色的美元叉子,取代了V-Strom 650上的伸缩式装置。摩托车还可以在前面看到双盘设置,在后面有一个单盘,这将由双通道ABS支持。测试骡子似乎也在大型前轮上运行,这可能会进入最终的生产版本。

报告还指出,随着新型并联双缸发动机的推出,即将推出的V-Strom 700将采用新平台。这可能使铃木能够推出一系列中量级车型,包括配备新型平行双缸发动机的裸体街头霸王。

新的700cc V-Strom可能会在11月的2022年EICMA贸易展上首次亮相。此外,随着V-Strom 650在的销售,预计新的700cc ADV也将进入我们的海岸。新款铃木V-Strom 700将与川崎Versys 650和凯旋虎660等相媲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