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Car合作伙伴绿色电动汽车充电使电动汽车充电更轻松

导读 GoCar是一家领先的按需移动即服务平台,已与绿色电动汽车充电公司合作,以增强用户的电动汽车(EV)充电能力。绿色电动汽车充电是银信绿色科

GoCar是一家领先的按需移动即服务平台,已与绿色电动汽车充电公司合作,以增强用户的电动汽车(EV)充电能力。

绿色电动汽车充电是银信绿色科技(M)私人有限公司和马来西亚绿色科技联盟私人有限公司

的合资公司,在合作下,用户将通过charkeEV移动平台与GoCar的移动应用程序的集成,在全国范围内获得便捷的电动汽车充电。

此次合作将使GoCar会员和其他电动汽车用户能够直接从GoCar应用程序更轻松地访问和更好地连接到所有充电EV站,而无需切换平台。

chargeEV是马来西亚最大的电动汽车充电网络,包括全国400多个充电站。

集成的第一阶段将允许GoCar应用程序用户查chargeEV网络上的位置,可用性和充电器类型。

下一阶段的集成未来功能包括预订电动汽车充电器,安排充电,付款和监控充电进度。

与绿色电动汽车充电的合作是GoCar不断努力将电动汽车体验的可及性扩大到更多马来西亚人的最新努力。

该公司最近与电动汽车连接公司合作,为GoCar应用程序的用户提供访问JomCharge网络上更多电动汽车充电站的权限。

该公司还扩大了其GoEV共享和订阅阵容,现在包括日产Leaf和现代科纳E-Max和E-Lite。

它的目标是到2022年底将其机队中的电动汽车数量增加到100辆以上。

通过GoEV,GoCar会员可以体验驾驶电动汽车一小时,一天或一个月,甚至一到三年。

根据迄今为止收集的数据,在超过500,000公里的1,000名GoEV用户中,90%是首次使用电动汽车的用户。

GoCar马来西亚首席执行官黄辉文表示,此次合作将增强与充电EV的连接性,并改善马来西亚各地电动汽车充电的用户体验。

“与乔姆充电和现在的充电EV的集成将提供更多的可访问性。通过我们的GoCar移动应用程序,任何电动汽车用户,而不仅仅是GoCar成员,将能够无缝连接到这两个网络,以满足他们的电动汽车充电需求,“他说。

银晖绿色科技电动汽车高级副总裁Ruslin Tamsir表示:“作为马来西亚领先的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提供商,chargEV很高兴与GoCar合作,GoCar是该国增长最快的按需车辆共享平台之一。

“我们相信,chargeEV的新后端系统和移动应用程序,以及我们快速扩展的充电基础设施网络,将能够支持GoCar网络和用户群的增长。

“通过共同努力,我们相信我们可以将电动汽车定位为马来西亚有吸引力和可持续的交通选择,”他补充说。

要注册GoCar会员资格并体验EV的安静,干净而强大的驾驶体验,请在此处下载GoCar移动应用程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