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推动变革ESG章程承诺莲花成为第一家完全电动化的成熟跑车制造商

导读 Lotus推出了推动变革,即其新的环境、社会和治理(ESG)宪章。其四项核心承诺将为这家汽车制造商未来作为负责任的全球企业取得成功铺平道路。

Lotus推出了“推动变革”,即其新的环境、社会和治理(ESG)宪章。其四项核心承诺将为这家汽车制造商未来作为负责任的全球企业取得成功铺平道路。

–全球社区Lotus的同事——美国LOT——将成为全球可持续增长的核心,确保企业内部的所有人员都在ESG优先事项上“采取行动”——Lotus

完全致力于通过教育和全球社区的外展来激励下一代

该章程强调莲花将如何成为世界上第一家拥有全电动产品系列的成熟跑车制造商,该宪章是Vision80战略的关键部分,该战略正在指导莲花从英国跑车公司转变为真正的全球性汽车公司高性能汽车业务和品牌在2028年迎来80周年纪念。

强有力的ESG主张可促进业务效率、员工敬业度和生产力、投资和资产优化。它还确保Lotus始终遵守其外部监管承诺,推动业务各个方面的创新和竞争力。

LotusCars董事总经理MattWindle表示:“我们的新ESG章程使我们多年来开展的许多活动正式化。作为一家企业,Lotus在汽车行业一直保持敏捷、高效和影响力。现在,随着我们迅速转型成为电动高性能汽车的全球先驱,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认识到我们有责任这样做,以引导我们的行业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环境的影响,造福社会和整个地球。”

从2023年开始,莲花的所有新主流车辆都将是全电动的

四项核心ESG承诺中的第一项是通过Lotus产品系列;未来所有来自Lotus的新主流车辆都将是全电动的。这一举措的灵感来自于2019年作为英国首款电动超级跑车推出的全球最强大的量产车LotusEvija。客户交付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

紧随Evija之后的是2021年推出的Emira跑车。它不是电动汽车,而是采用相同的空气动力学和效率原理设计,是莲花的最后一款内燃机驱动的量产车。Emira还经过设计和设计,可回收率超过95%,可回收率超过85%。

莲花最新的新一代汽车是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Eletre。这标志着该公司向全系列电动汽车的过渡,并确立了该品牌在历史上的地位,成为世界上第一家完全电动化的成熟跑车制造商。Eletre是一款大胆的新型超级SUV,它见证了标志性的Lotus跑车DNA为新一代客户而演变。

这些新的莲花车型将在未来四年内加入三款电动汽车——一款四门运动型轿车(133型,将于2023年推出)、第二款SUV(134型,将于2025年推出)和轻型下一代跑车(135型,2026年)。

莲花还支持其他企业实现全电动未来的愿望。该公司的轻型电动汽车架构(LEVA)是支持Lotus135型的创新新技术,也可通过该业务的咨询部门LotusEngineering进行商业化购买。

莲花车主对品牌的热情也是可持续发展故事的一部分。自1948年第一辆莲花汽车诞生以来,已生产超过105,000辆,莲花估计多达70%仍在使用中。

Lotus将通过致力于成为基于科学的目标倡议(SBTi)组织而成为净零公司

ESG章程承诺Lotus成为SBTi组织。使用SBTi可为公司提供指导和方法,以根据最新的气候科学设定基于科学的目标。

Lotus的最终目标是认证为净零公司。这将通过其产品设计和制造方式的可持续性来实现,并且今天正在顺利进行。推动变革的承诺包括显着减少整个企业的碳排放;大量消除浪费;在运营和供应链中推动资源的高效和可持续利用;以及保护和保存自然环境。

这项工作的大部分已经在进行中。例如,Lotus是COP26零排放汽车声明的自豪签署者,使用REGO(可再生能源原产地保证)能源关税为英国所有站点供电,安装了能源传感器来监测和分析能源消耗,太阳能电池阵列也在开发提供高达总需求的30%。此外,该地点的所有人类废物都被回收并用于支持当地农业。

全球Lotus同事社区-美国LOT-将成为全球可持续增长的核心,确保企业内部的所有人员都被“号召”就ESG优先事项采取行动

Lotus一直是并且将永远是一个“人的企业”,不断地认可世界各地的同事团队。全球Lotus同事社区(统称为USLOT)将成为其可持续发展的核心。整个Lotus社区的健康和福祉都被优先考虑——无论是内部(员工和业务合作伙伴)还是业务外部(客户和粉丝),这是业务发展成功的关键。

推动变革ESG章程还确保多样性、平等和包容性继续与尊重的核心文化保持一致;从创始人Colin和HazelChapman于1948年制造第一辆Lotus汽车开始,这些基本原理在过去74年中一直传承下来。

Lotus完全致力于通过教育和全球社区的外展计划来激励下一代

为了帮助激发下一代Lotus同事,该公司正在利用其独特的全球吸引力来激发年轻人的抱负,特别是在创意STEAM学科(科学、技术、工程、艺术、数学)方面。教育外展计划,包括对Lotus制造设施和LotusLearningAcademy的学校参观,已证明深受当地社区的欢迎,并将继续发展。

与此相关的是公司如何认识到Lotus家族在其站点边界之外蓬勃发展。它已经与核心业务以外的社区合作,在其环境中提供支持和稳定性。

为支持新的ESG章程,Lotus正在采用并调整其战略以适应包括联合国全球契约在内的外部框架。这些框架遵循为志同道合的组织公认和接受的最佳实践。它们包括对透明、负责任和合乎道德的业务管理的承诺,并完全遵守所有法规,同时让Lotus在成长过程中保持灵活,从而使治理流程能够扩展和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