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导轨可以提供一种在驾驶时为车辆充电的方法

导读 想象一下,连接到嵌入在车道中间的电动导轨的车辆,这样它们就可以毫不费力地充电,只需开车即可。这正是eRoadArlanda的概念,这是瑞典专门

想象一下,连接到嵌入在车道中间的电动导轨的车辆,这样它们就可以毫不费力地充电,只需开车即可。

这正是eRoadArlanda的概念,这是瑞典专门建造的两公里长的赛道。

为了能够在驾驶时为车辆充电,它必须配备一种滑橇,放置在连接到底盘底部的移动臂的末端,该滑橇自动连接到沿其路线布置的导轨上。

最初,该系统正在卡车上进行测试,但其想法是使其适应公共汽车和电动汽车。

从技术上讲,当车辆越过轨道时,手臂会检测到,然后自动存放。同样,如果车辆改变航向,它会在驾驶员不采取任何行动的情况下断开连接。

该项目是瑞典政府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到2030年建立一个完全无化石燃料的运输系统。

预计全国各地将出现更多此类道路的例子,目标是到2030年达到2,000公里的电气化道路。

该系统可以激励该行业的其他参与者,尽管到目前为止,正在测试的地面充电系统主要是基于感应的。

今年早些时候,Stellantis集团宣布,它正在意大利测试一种先进的电动汽车无线和感应能量传输技术,该技术是专门为此类试点项目创建的。

这是未来可以在某些道路上安装的基础设施类型的先驱,可以在范围上获得相当大的收益。

实际上,这是一种基于放置在沥青下的一系列环路的技术,这些环路将能量直接传输到在其上行驶的车辆。但是,每辆车都必须配备专用的“接收器”,该接收器将能量从道路基础设施直接传导并传输到电动机。

一个基于相同原则的项目,在德国卡尔斯鲁厄,需要铺设一整段道路,超过几百米,以便在城市的电动公交车行驶时为其提供能量。

与此同时,西班牙公司Premium PSU推出了一种全新的系统,旨在通过将汽车直接定位在专用站上来为汽车充电,该系统在移动和固定车辆上同样出色地工作。

宝马还发布了自己的固定式车辆无线充电解决方案,针对该品牌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通过感应或借助打滑,有朝一日可能会在道路本身中找到提高电动汽车续航里程的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