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腾和百卡特集团将在汽车制造商的工厂安装绿色能源光伏板

导读 宝腾集团和百卡特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各自的子公司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MoU),以促进太阳能光伏(PV)技术在国家汽车制造商的商业生态系统中的

宝腾集团和百卡特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各自的子公司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MoU),以促进太阳能光伏(PV)技术在国家汽车制造商的商业生态系统中的采用。

该谅解备忘录是在宝腾的宝腾全球服务私人有限公司和百卡特集团的Solaroo系统之间签署的。

在合作下,Solaroo将在宝腾员工的50个地点和供应商的场所安装屋顶光伏电池板,这将在两年内提供1.5MW峰值的输出。

该谅解备忘录还延续了Pekat在宝腾位于霹雳州丹戎马林的制造工厂成功推出的12MWp并网太阳能光伏系统,从而自今年3月以来减少了碳足迹和能源成本。

宝腾代表宝腾的首席执行官罗斯兰·阿卜杜拉、宝腾全球服务首席执行官李毅川,而索拉鲁则由董事施先生和佩卡特由首席执行官钦秀茂代表。

Roslan表示,此举将帮助宝腾提高其ESG(环境社会和治理)得分,并为其业务提供道德和可持续的影响。

“由于能源成本仍然很高,加上具有碳意识的利益相关者不断推动可持续发展,PGS和Solaroo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标志着宝腾迈向更全面的绿色能源采用之旅的下一阶段的开始,”他说。

Lee表示,对光伏系统的投资将从500万令吉到1200万令吉不等,因为成本将取决于要安装的站点的大小。

与此同时,约翰表示,与宝腾的合作将提高Solaroo在商业和工业领域提供光伏服务的地位。

“随着不可避免的电价上调,可再生能源的使用在当今经济中是可观的,”他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