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跑车金发女郎领先于雷克萨斯LFA继任者

导读 YouTuber超级跑车金发女郎有一些东西可以哄骗。她首次获得了电动运动概念车,该概念车将成为雷克萨斯LFA的继任者。在一段自8月17日发布以来

YouTuber超级跑车金发女郎有一些东西可以哄骗。她首次获得了电动运动概念车,该概念车将成为雷克萨斯LFA的继任者。

在一段自8月17日发布以来已吸引超过100万次观看的视频中,这位名人用丰田叉车进入,将板条箱“拖”到这里的仓库中,打开全电动超级跑车的包装。

澳大利亚人亚历山德拉·玛丽·赫斯基(又名超级跑车金发女郎)随后对这款车进行了一次漫游,该车于6月在英国举行的2022年古德伍德速度节上首次亮相。

这款轻快的轿跑车具有LFA的一些设计线索,该设计线索是由自然吸气的4.8升V10发动机驱动的,可产生553马力。雷克萨斯于2012年停止生产LFA。

但尚未透露姓名的继任者预计将在短短2秒内提供高达800马力的0-100公里/小时冲刺,

内饰已被涂黑,因为许多细节尚未解决,但有传言称模拟手动变速箱正在为双座超级跑车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