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伦将价格敏感的市场销售其超级跑车

导读 迈凯伦汽车有限公司正试图赢得的买家,市场因对价格的要求而在汽车界臭名昭著。这家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周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正在寻求利

迈凯伦汽车有限公司正试图赢得的买家,市场因对价格的要求而在汽车界臭名昭著。

这家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周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正在寻求利用其在孟买的第一个展厅来利用该国不断增长的富裕阶层,该展厅将于10月开放。

迈凯伦将销售各种车型,包括GT,720S和765LT车辆及其首款混合动力汽车Artura。

闯入该国可能是一个挑战。

注重价值的市场由玛鲁蒂铃木有限公司的低成本车辆主导。包括福特汽车公司在内的汽车制造商一直在努力在站稳脚跟,那里的高关税使进口汽车更加昂贵。

福特去年关闭了在的汽车工厂,此前通用汽车公司于2017年停止在销售汽车。

丰田汽车公司表示,由于高税收制度,到2020年,它不会在该国进一步扩张。

迈凯轮表示,它已选择无限汽车,该汽车还分销宝马,兰博基尼,保时捷和杜卡迪等品牌,作为其在的第一个零售合作伙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