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的匈牙利试验场机器人汽车在这里接受测试

导读 梅赛德斯 - 奔驰以高速公路的速度落后于起亚轿车后面,两辆车之间的距离是正确的,气氛轻松。司机和乘客正在聊天或听音乐,他们的想法不

梅赛德斯 - 奔驰以高速公路的速度落后于起亚轿车后面,两辆车之间的距离是正确的,气氛轻松。

司机和乘客正在聊天或听音乐,他们的想法不在前方的道路上。

突然,一辆福特嘉年华挤过两辆车之间的先前巨大间隙,其驾驶员猛踩刹车。

梅赛德斯内部的警报声开始哔哔声,不久之后,汽车会自动刹车 - 驾驶员甚至没有触摸刹车踏板。

乘员向前猛冲,但安全带会阻止运动并紧紧抱住身体。梅赛德斯在嘉年华前方几厘米处停了下来。

这种潜在的危险不愉快每天都会发生。

幸运的是,这起事件只是在匈牙利扎莱格谢格市外的试验场进行的一次试飞。占地265公顷的高科技测试跑道可满足自动驾驶汽车的传统,电动和防撞测试。

“嘉年华”并不像它看起来的那样。它是一种商品及服务税,一种“引导软目标”,由一个白色外壳组成,形状像小型汽车,位于一个带有四个轮子的遥控平台上。

对于未来的测试,将增加一个15公顷的智能城市区域,以重现城市场景。

“这种试验不能在公共道路上安全、现实地进行;为此,我们需要一条封闭的路线,“Tüv南德意志集团测试组织高度自动驾驶测试主管罗伯特·马塔瓦(Robert Matawa)说。

该基地距离巴拉顿湖约50公里,由一家奥地利 - 匈牙利合资企业运营。

亚历山大·克劳斯说,工程师可以在CRS冒险进入常规道路之前使用机器人汽车进行数十次测试。

Tüv南德意志集团技术部门负责人与团队一起开发半自主3级和4级系统的测试方法。其中包括使汽车能够在完全自主模式下行驶的辅助系统。

紧急停止后,一群测试人员检查梅赛德斯的主动辅助系统。这辆车在脚井中装满了额外的监视器,开关和电缆,是一个滚动测试实验室。计算机存储所有道路事件的数据。

工程师Matawa驶离赛道,重新启动系统并开始另一次尝试。“我们必须确保系统能够正常可靠地工作,所以我们要对它们进行多次检查,”他说。不得让紧急制动辅助装置发生故障。

未来,无论天气如何,智慧城市中的汽车都将模拟日常交通。无论是下雨、大雾还是下雪,安全系统都必须可靠地工作,或者将转向控制权交还给驾驶员。

到目前为止,这样的测试只能模拟,而不是实际测试。虽然阶段也很重要。“模拟的结果可以更快地处理,”亚历山大克劳斯说。

然后,这些数据可以通过软件更新直接传输到汽车上并进行双重检查。“这样,道路测试可以更快地开始,系统可以发布,”他说。

梅赛德斯 - 奔驰几个月前表明,事情可以更快地发展。

联邦汽车运输管理局(KBA)已授予德国和某些航线的制造商系统批准。使用所谓的交通拥堵助手,这些汽车然后跟随前方的车辆,达到60公里/小时的速度,并独立转向和制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