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sted Seals将下一代车轮密封件引入商用车售后市场

导读 轮端和密封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安施泰德密封件®公司推出了商用车耐力™系列车轮密封件。密封件采用独特的橡胶保险杠设计,可在最

轮端和密封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安施泰德密封件®公司推出了商用车耐力™系列车轮密封件。

密封件采用独特的橡胶保险杠设计,可在最恶劣的工作条件下提供卓越的使用寿命。手动安装的密封件与所有标准轴润滑油兼容,安装简单、无误。此外,该密封件还提供 1 年无限英里保修。

“我们很高兴能为售后市场带来如此高质量的密封件,”Amsted Seals销售总监Bill Hayen说。“与市场上其他密封件相比,在热寿命基准测试中,耐力已被证明使用寿命要长4倍。

其他密封特性和优点包括:

“免工具”安装

具有固定功能和独特的橡胶保险杠设计

一流的使用寿命,长达 1700+ 小时

220°F 最高工作温度

定制丁腈橡胶材料

-40° 时耐寒

空气侧完全包覆成型,防止腐蚀

具有五个屏障的卓越污染排除能力

唇口经过优化,摩擦和温度最小

与所有标准车轴润滑油兼容

Amsted Seals是Amsted Industries的一部分,Amsted Industries是一家多元化的全球工业部件制造商,拥有尖端制造和持续产品创新的悠久传统。Amsted 公司是为铁路、商用车、汽车、建筑和工业应用提供解决方案的领导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