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购买4500辆Canoo电动送货车

导读 沃尔玛与高科技先进移动出行公司Canoo签署了一项协议,从生活方式送货车(LDV)开始,购买4,500辆全电动送货车。该协议包括购买多达10,000

沃尔玛与高科技先进移动出行公司Canoo签署了一项协议,从生活方式送货车(LDV)开始,购买4,500辆全电动送货车。该协议包括购买多达10,000个单位的选项。

这些车辆将用于以可持续方式完成在线订单的最后一英里交付,这也将有助于沃尔玛到2040年实现零排放的目标。虽然LDV预计将于2023年开始上路,但两家公司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在达拉斯沃斯堡大都市区启动高级交付,以完善和最终确定车辆配置。

什么是Canoo生活方式送货车(LDV)?

Canoo的全电动生活方式送货车是一款制造的商用电动汽车,针对可持续的最后一英里交付进行了优化。与所有Canoo车辆一样,LDV建立在专有的多用途平台上,该平台集成了电机,电池模块和其他关键驱动组件。

LDV有一个针对最后一英里交付而优化的驾驶室。线控转向技术减少了运动部件的数量和驾驶室的侵入,从而提供了更多可用的内部空间,更好的驾驶员人体工程学设计,并提供了全景窗户,以改善道路视野。

LDV专为高频走走停停的交付和快速的车辆到门下车而设计,包括杂货店和食品/膳食交付。据制造商称,其定制内饰专为小包裹交付而设计,具有竞争力的每站经济性。

沃尔玛启动私人车队发展计划

模块化设计和 120 立方英尺的货物体积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调整,这有助于随着时间的推移降低单位投资。

“我们很自豪被世界上最成熟的买家之一沃尔玛选中,提供我们的高科技,全电动,制造的生活方式送货车,以增加他们令人印象深刻的物流能力,”Canoo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Tony Aquila在一份新闻稿中说。“我们的LDV具有小型乘用车的转弯半径,停车友好,占地面积紧凑,但具有商业运输车辆的有效载荷和载货空间。这是在全球最后一英里交付比赛中认真竞争的获胜算法。

扩大沃尔玛的最后一英里送货车队

Canoo的电动汽车将由沃尔玛员工驾驶,用于提供从杂货到一般商品的在线订单。还有可能将电动汽车用于沃尔玛GoLocal,这是零售商的交付即服务业务。

“我们很高兴能够继续通过Canoo独特且可持续专注的全电动技术使我们的最后一英里送货车队多样化,这将为我们的员工提供安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送货车辆,”沃尔玛公司创新和自动化高级副总裁David Guggina说,“今天,最接近客户的沃尔玛就在他们的口袋里 - 这是沃尔玛应用程序。通过以可持续的方式继续扩大我们的最后一英里送货车队,我们能够为客户和沃尔玛+会员提供更多当天送货的机会,同时保持低成本。

除了专门的履行中心外,沃尔玛还使用其3,800家商店(位于90%人口的10英里范围内)来履行在线订单。该零售商使用沃尔玛员工,在Spark Driver网络上行驶的独立承包商,第三方交付服务提供商以及在某些地方的自动驾驶汽车和无人机的组合来进行交付。沃尔玛可以覆盖80%的人口,在越来越多的商品上提供当日送达服务。

在家附近协作

Canoo与沃尔玛的协议建立在该公司在阿肯色州的现有承诺之上。去年,Canoo宣布已选择阿肯色州的本顿维尔作为其总部,俄克拉荷马州的普赖尔作为其制造的基地,进一步在心脏地带建立了电动汽车生态系统。

“我们感到鼓舞的是,由于位于Canoo总部附近,我们具有实时协作和创新的优势,并有机会帮助我们在家乡阿肯色州创造制造和技术就业机会,”Guggina补充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