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和电力系统合作提高eVTOL电池功能

导读 超级电力和电力系统公司(EP Systems)今天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加速开发和生产安全、更轻便、可认证的eVTOL汽车电池。新兴行业领导者在

超级电力和电力系统公司(EP Systems)今天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加速开发和生产安全、更轻便、可认证的eVTOL汽车电池。新兴行业领导者在范堡罗国际航展上举行的仪式上正式达成协议,为Supernal建立了第一个车辆合作伙伴关系。

该合作伙伴关系的目标是实现商用eVTOL车辆飞行,并随着AAM市场的成熟,支持车辆性能的不断增强。Supernal是现代汽车集团的一部分,计划在“开放生态系统”模式下工作,以满足AAM的利基技术需求。

现代汽车集团总裁兼Supernal首席执行官Jaiwon Shin表示:“先进的空中交通需要一个广泛的价值链,从电池电源到数字基础设施和乘客体验的许多方面都需要改进和跨链整合,以实现进步。“我们很高兴能与电力系统公司合作,开发改变游戏规则的技术,这将彻底改变航空旅行并增加人类的可能性。

Supernal将继续扩大其电池人才和合作伙伴网络,以推动电力,能源,充电时间和循环寿命的改善,这将导致更长,更实惠的eVTOL车辆飞行。在此处了解有关超级电池的更多信息。

“我们很高兴与Supernal合作,因为它寻求使飞行民主化并创造一个新的,可持续的运输类别,”电力系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Nate Millecam说。“Supernal的长期视角和全面的方法来共同利用先进的空中机动空间,使其被视为行业思想领袖和精明的首选合作伙伴。

EP Systems的经验使公司对整个航空业的电气发展有了广阔的视野。全电动飞机需要高密度的能量存储。通过利用电池功率和材料技术的进步,EP Systems独特的电池管理系统提供了一个更高的解决方案。

目前EP Systems的客户包括宇航局,联邦航空管理局,波音,赛峰集团,贝尔德事隆,钻石飞机,伏尔泰罗,光环航空和巴西航空工业公司。

Supernal的eVTOL驾驶室概念在范堡罗国际航展上展出(1号展厅,变革的先驱,1307号展位)。点击此处关注公司的现场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