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Power车辆有资格获得交通部iHMZEV计划高达150000美元的资金

导读 绿色电力汽车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P)(TSXV:GPV)(GreenPower)是零排放、电动、中型和重型车辆的领先制造商和分销商,今天宣布,其加拿

绿色电力汽车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P)(TSXV:GPV)(“GreenPower”)是零排放、电动、中型和重型车辆的领先制造商和分销商,今天宣布,其加拿大客户现在可以根据加拿大运输部新推出的中型和重型零排放车辆激励计划(iMHZEV)获得资金。GreenPower的13款车型有资格获得75,000美元至150,000美元的奖励,包括EV Star车辆阵容和穿梭巴士。

2022年7月11日,加拿大政府通过加拿大交通部宣布提供近5.5亿美元的资金,用于通过iMHZEV计划购买或租赁中型和重型车辆。这些奖励适用于加拿大组织(营利性和非营利性)、省、地区和直辖市在销售点购买或租赁的每个日历年购买或租赁的最多 10 辆符合条件的车辆。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购买者也可以申请专业用途车辆奖励(SUVI),以获得高达100,000美元的回扣。这些可以与iMHZEV激励措施结合使用或堆叠,最高可达GreenPower车辆购买价格的75%。

iMHZEV计划下列出的符合条件的GreenPower车辆包括EV Star Cargo,EV Star Max座椅,EV Star ADA,EV250三十英尺班车和EV350四十英尺班车。

“GreenPower现在可以帮助客户申请激励措施并导航申请流程,”GreenPower首席执行官Fraser Atkinson说。“iMHZEV计划为我们的EV Star Cargo和EV Star的穿梭运营开辟了市场可用性。我们的客户还可以购买EV Star驾驶室和底盘,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要求构建自己的车身。GreenPower已向客户交付了数百辆久经考验的EV Star,并订购了1,600多辆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