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首次在北美市场为2023 CX5提供铑白外部优质涂料选项

导读 马自达北美运营公司宣布2023款CX-5的定价和包装 ,CX-5是该品牌在最畅销的车型。对于2023年,CX-5将采用全新的铑白外观优质油漆颜色,与马

马自达北美运营公司宣布2023款CX-5的定价和包装 ,CX-5是该品牌在最畅销的车型。对于2023年,CX-5将采用全新的铑白外观优质油漆颜色,与马自达的Kodo设计相得益彰。与马自达的所有SUV一样,所有2023 CX-5车型在今年秋天抵达全国经销商时,将保留的标准i-Activ全轮驱动。

新的铑白优质油漆选项首次在市场提供,是一种独特的颜色,诞生于马自达独有的Takuminuri绘画技术,紧随Soul Red Crystal和Machine Gray Metallic之后。铑白是一种纯白色,灵感来自日本美学,在简约中寻找美。油漆的细颗粒突出了车辆表面的阴影,与CX-5的雕刻车身线条相得益彰。马自达认为,颜色是汽车设计的关键部分。它突出了车辆的动感和精致的表情,同时赞美了Kodo - 运动之魂 - 设计主题,这是马自达为顾客提供的非常自豪的。

广受好评的 CX-5 已获得众多顶级行业和安全奖项,包括公路安全保险协会 (IIHS) 的 TOP SAFETY PICK+。事实上,CX-5是第一款在IIHS新的,更严格的侧面冲击测试中获得良好评级的车辆。为此,所有促成这些奖项的工程和安全功能都已作为标准功能延续到2023车型年。其中包括带走停的马自达雷达巡航控制,智能制动支持,高级智能城市制动支持,盲点监控,后方交叉交通警报和带车道保持辅助的车道偏离警告。这些功能使CX-5驾驶员能够从城市街道到开放高速公路感到自信和舒适。

2023款马自达CX-5将有八种包装。每辆车都为客户提供装备精良的车辆,这些车辆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标准技术和安全功能,旨在满足他们的需求,同时提供该品牌着名的驾驶动态。

CX-5 2.5 S

CX-5 2.5 S采用马自达的Skyactiv-G 2.5升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带气缸停用功能。这款高效的动力总成提供高达187马力和186 lb-ft的扭矩,采用常规的87辛烷值或优质的93辛烷值燃料,并配有具有手动模式和运动模式的快速换档六速自动变速器。所有CX-5型号将继续配备G-Vectoring Control Plus和i-Activ AWD系统作为标准配置。该系统持续监控重量分布,并将动力转移到适当的车轮上,为驾驶员提供近乎即时的动力输送。

CX-5 从我们的 Kodo 设计理念中汲取灵感,即使在静止状态下也能在城市中脱颖而出。前保险杠具有标志性的翼,从前格栅向外延伸,具有独特的三维纹理。车辆的后部与运动型双排气管相辅相成,与后保险杠无缝啮合,带来优质外观。大灯和尾灯各有一对水平间隔的矩形LED灯,一定会吸引眼球。

CX-5 在标准级别上继续配备齐全,以帮助确保驾驶员及其乘员拥有超出其期望的驾驶体验。每款 CX-5 机型都包括为期三年的免费马自达互联服务,通过登录 MyMazda 应用程序远程监控和控制 CX-5 的状态,并包括为期三个月的车载 Wi-Fi 热点或 2GB 试用,以先到者为准2.10.25英寸全彩中央显示屏采用最新的Mazda 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可通过多功能指挥官旋钮进行控制,并与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集成。其他标准功能包括按钮启动,遥控无钥匙进入系统,皮革包裹的变速杆和方向盘,带有安装音频,蓝牙和巡航控制按钮,双前USB输入,四扬声器音响系统,带六向手动可调驾驶员座椅和四向手动可调乘客座椅的黑布座椅,电子驻车制动器,后视摄像头,气候控制,电动门锁, 和电动车窗,一键式自动上/下。

其他功能包括带远光灯控制的自动开/关LED大灯,后车顶扰流板,车顶安装的鱼翅天线和自动雨量感应挡风玻璃雨刷器。

CX-5 2.5 S SELECT

升级到 CX-5 2.5 S Select 套件为车主增加了更多便利,例如自动调平大灯、后部隐私玻璃、双区自动气候控制、黑色或真丝米色人造革座椅以及马自达高级无钥匙进入系统。前排座椅升级为三层加热,而驾驶员座椅具有六向功率可调性,乘客具有六向手动调节能力。所有乘员都将享受六扬声器音响系统,后排乘客受益于后空调通风口,后排座椅中央扶手和两个易于访问的USB端口。

CX-5 2.5 S 优选

CX-5 2.5 S 优选套件增加了一个电动天窗,内部是黑色或丝绸米色真皮座椅,驾驶员和乘客的功率可调性分别为八向和六向。驾驶员座椅还包括双位置记忆。带有Homelink的自动调光后视镜也添加到此软件包中。

CX-5 2.5 S 碳纤维版

2023 CX-5 2.5 S 碳纤维版继续提供独特的造型,采用多金属灰色外墙涂料颜色,并在黑色皮革与红色缝线或红色皮革内饰之间进行选择。碳纤维版还配备黑色金属19英寸铝合金轮毂,搭配配衬的亮黑色侧视镜和前标志性翼。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和变速杆采用红色缝线,与亮黑色仪表板和车门饰条造型相得益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