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S集团推出高精度立体车辆检测传感器

导读 智能停车创新领导者IPS集团(IPS)推出了立体车辆检测传感器,作为完全集成的智能停车生态系统的一部分。传感器与IPS单车位停车计时器集成,

智能停车创新领导者IPS集团(“IPS”)推出了立体车辆检测传感器,作为完全集成的智能停车生态系统的一部分。

传感器与IPS单车位停车计时器集成,以检测空置和占用情况。停车经理可以实时监控占用趋势,以做出数据驱动的策略决策,例如基于需求的费率,停车时间表和执法流程。

与其他车辆检测传感器相比,立体传感器具有最高的精度、最长的电池寿命、更强的审计功能以及最简单的安装和维护。立体和磁力计技术相结合,可捕获不同的图像和传感视角以及3D坐标,以提供高精度的车辆检测。

IPS传感器数据与整个IPS全集成智能停车生态系统同步,包括数据管理系统(DMS)集中数据分析和商业智能应用;执法管理解决方案和PARK SMARTER™移动支付应用程序。该传感器支持DMS中基于Web的实时数据馈送,以实现可视化仪表板报告,执法路由和PARK SMARTER™停车查找器功能。

事实证明,传感器的仪表复位功能可将收入增加 25 – 50%。当车辆离开停车位时,通过将计价器重置为零时间,新客户将负责全部成本,并且不会搭载上一个会话。

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市。最近升级了他们的单车位停车网络,其中包括立体传感器。实施政策变化和重置功能带来了积极的投资回报和收入收益。

圣莫尼卡交通部停车经理Henry Servin说:“立体传感器为自己买单,因为在圣莫尼卡,我们每年6,500个单空间仪表的重置每年都会产生额外的140万美元。

现场演示将于7月25日至27日在新奥尔良举行的IPMI停车与移动会议暨博览会上在237号展位举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