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ER选择霍尼韦尔为其生产型飞机提供执行器和气候系统技术

导读 Archer Aviation Inc (Archer)(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CHR)已与霍尼韦尔(NASDAQ:HON)达成协议,涵盖飞行控制驱动和热管理技术的供应。霍

Archer Aviation Inc.(“Archer”)(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CHR)已与霍尼韦尔(NASDAQ:HON)达成协议,涵盖飞行控制驱动和热管理技术的供应。霍尼韦尔的致动技术是 Archer 12 tilt 6 配置的关键推动因素,霍尼韦尔的热管理技术将帮助 Archer 为乘客提供一流的机舱内体验。

Archer的量产飞机将在密集的城市环境中运行,这使得飞机飞行控制和执行器的关键精度成为必须的。霍尼韦尔的执行器每秒可以接受来自电传操纵计算机的数百个微调和命令,从而实现精确导航。Archer致力于将最新的技术进步融入其飞机,以利用其安全优势,并适应其电动垂直起降(eVTOL)飞机的独特元素。因此,Archer 选择了 MicroVCS,这是霍尼韦尔的热管理系统,与传统系统相比具有多项优势,包括更轻的重量、更高的效率以及更高的尺寸和功率等级可靠性。

霍尼韦尔在为空间、航空航天和海军应用提供驱动和热管理系统方面拥有 60 多年的经验,是 eVTOL 领域的知名领导者,除了飞行控制和驱动技术外,还提供全系列的航空电子设备、导航、电力推进、雷达和通信系统。

“霍尼韦尔作为提供先进航空航天技术领域的知名领导者的地位对于我们实现在2024年认证我们的生产飞机的目标至关重要,”Archer首席执行官Adam Goldstein说。“对我们来说,霍尼韦尔显然与我们一样相信,eVTOL飞机商业化的关键是与领先的航空航天供应商合作,以确保我们能够尽可能安全地交付飞机。

霍尼韦尔拥有各种现成的解决方案,将为航空业创造更可持续的未来,我们为Archer提供的技术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霍尼韦尔航空航天公司城市空中交通和无人机系统副总裁兼总经理Stéphane Fymat说。“我们致力于使城市空中交通成为一种日常旅行形式,而Archer的飞机将有助于将这一愿景变为现实。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