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vewyze和Verizon在互联卡车服务方面合作

导读 Drivewyze是一家互联卡车服务提供商,也是北美最大的公私称重站旁路网络的运营商,已与车队管理技术公司Verizon Connect合作。该合作伙伴

Drivewyze是一家互联卡车服务提供商,也是北美最大的公私称重站旁路网络的运营商,已与车队管理技术公司Verizon Connect合作。该合作伙伴关系将为Verizon Connect Reveal客户提供对Drivewyze称重站旁路和Drivewyze Safety+服务的集成访问。

通过这种集成,Verizon Connect客户可以通过Verizon Connect市场访问Drivewyze,允许车辆和驾驶员数据自动同步到Drivewyze应用程序。这简化了入职流程,并为Verizon Connect客户提供实时旁路机会,同时改善了驾驶员体验。

“Verizon Connect在我们的行业中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基础,我们很高兴与他们合作,为我们的共同客户提供对我们产品的集成访问,”Drivewyze业务开发和渠道管理副总裁Gavin Henry说。

启用 Drivewyze PreClear 称重站旁路服务后,Verizon Connect 客户可以在 45 个州和省的 800 多个地点获得旁路机会。由于不需要转发器,因此可以快速在Verizon Connect平台上激活Drivewyze,并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显示旁路信息。

“Drivewyze提供对其服务的无缝访问,有助于提高运营效率,并使公司能够专注于驾驶员安全,”Verizon Connect产品管理总监Erin Cave说。“称重站旁路是车队和业主/运营商降低运营费用、燃料成本和提高驾驶员生产力的一种简单有效的方式。

激活后,来自Verizon Connect的驾驶员和车辆数据将自动同步到Drivewyze,并与其他数据点(如安全评分和注册)合并,并传输到称重站。然后根据州或省建立的旁路标准计算此信息。如果承运人和车辆通过标准,则在一英里外,驾驶员将获得在其移动设备上绕过该网站的许可。车队的安全评分越高,通常授予的绕过次数就越多。

Drivewyze PreClear称重站旁路的订户还可以激活Drivewyze安全通知,这是一项免费服务,可为高翻车区域,山地走廊和低桥提供安全通知。此外,车队可以订阅Drivewyze Safety+,这是Drivewyze安全通知的扩展。该服务为车队和驾驶员提供额外的安全通知和后台工具,以便车队创建自己的自定义驾驶员警报,并提供安全分析来监控驾驶员行为和驾驶员指导。

Drivewyze最近还推出了一个用于称重站旁路数据的仪表板,使用户能够实时搜索和过滤称重站旁路数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