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O Logistics在经纪分拆后的领导计划

导读 XPO Logistics的Mario Harik将接替Brad Jacobs担任XPO首席执行官,并在XPO计划在第四季度分拆其技术支持的经纪平台后加入董事会。Jacobs

XPO Logistics的Mario Harik将接替Brad Jacobs担任XPO首席执行官,并在XPO计划在第四季度分拆其技术支持的经纪平台后加入董事会。

Jacobs将继续留在XPO担任执行主席,并将成为分拆的非执行主席。

自2021年10月起担任LTL代理总裁后,Harik被任命为汽运零担(LTL)业务总裁,自现在生效。该公司计划通过完成经纪分拆和剥离其欧洲业务,成为北美纯粹的LTL运输提供商。

“在马里奥的领导下,我们在转变LTL业务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正如我们宣布的第二季度强劲业绩所证明的那样,”雅各布斯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自去年秋天接手LTL以来,Mario在运营比率,定价和网络流动性以及客户满意度和员工敬业度方面都有了显着改善。

在担任北美LTL负责人的前九个月,Harik在2022年第二季度将公司的运营效率提高到创纪录的水平。在同一时期,他提高了定价(不包括燃料影响),从同比增长6%提高到10.6%,重新平衡网络并带头进行高影响力的技术部署。

此外,Harik加快了增长战略,将公司内部拖车制造工厂的生产运行速度提高了一倍,并开设了五个新码头,增加了345个净新门,以实现到2023年底900个净新门的目标。

“XPO未来的机会是巨大的,”哈里克说。“我们在一个行业拥有高ROIC LTL业务,该行业具有巨大的进入壁垒,持久的终端市场需求,长期的顺风和强劲的定价动态。我们的网络拥有强大的技术基础设施和高度敬业的团队,拥有许多长期的客户关系。在我们拥有该业务的七年中,我们大幅提高了调整后的运营比率 - 现在,我们的新增长战略创造了新的动力。

在加入XPO之前,Harik曾担任Oakleaf Waste Management的首席信息官,Tallan的首席技术官,以及G3 Analyst的Web和语音应用程序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架构师。

低于卡车装载量的业务概况

截至6月30日,XPO的北美LTL业务拥有294个码头,约8,200台拖拉机和27,000辆拖车的设备资产以及25,000个不同垂直行业的客户,由约22,000名员工提供服务,其中包括13,000名专业司机。

2021年全年,XPO的北美零担业务创造了41亿美元的收入和6.18亿美元的营业收入,也是业内所有上市零担运输公司中调整后第二好的运营率。对于2022年全年,该公司预计自2015年收购北美业务以来,LTL产生的调整后EBITDA将增加近两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