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T开启新兴领袖提名

导读 重重卡车的编辑正在寻找40岁以下的卡车车队领导者,以表彰其在10月刊中被评为2022年HDT新兴领导者。该奖项旨在表彰在卡车运输行业以及在出

重重卡车的编辑正在寻找40岁以下的卡车车队领导者,以表彰其在10月刊中被评为2022年HDT新兴领导者。

该奖项旨在表彰在卡车运输行业以及在出租,私人,政府或职业车队的工作中发挥作用的领导者。这些领导者在卡车运输行业具有影响力,具有创新性和成功性。他们可以指出杰出的成就,并表现出出色的领导素质。

被提名人应未满40岁。该奖项面向在车队业务和各级领导层的任何方面工作的人员,无论是管理,维护,销售,营销,安全,IT,培训还是其他地方。

除了在HDT和在线10月刊上展出外,HDT新兴领导者还将获得适合框架的证书。

如果您或您认识的人应该在我们的新兴领导者名单上,您可以在此链接中提名与您一起工作的人。

截止日期为8月19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