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推出应用程序以扩展对加载板的访问

导读 DAT Freight & Analytics宣布推出新的DAT One应用程序。新应用程序旨在帮助卡车司机在路上找到有利可图的负载并开展业务,它包括DAT卡

DAT Freight & Analytics宣布推出新的DAT One应用程序。新应用程序旨在帮助卡车司机在路上找到有利可图的负载并开展业务,它包括DAT卡车司机负载板的所有功能,并增加了更多工具。

DAT One应用程序使运营商可以访问DAT的负载板,其中每天发布约140万个负载。它具有DAT的卡车司机负载板移动应用程序的负载查找功能,但在一个统一的平台上,具有集成的负载跟踪,改进的搜索过滤,对费率数据的访问,用于有利可图的旅行计划的交互式映射工具,以及发布卡车费率的能力,以便从经纪人那里获得更有针对性的查询。

DAT One应用程序旨在为运营商提供所需的信息,并满足小型卡车运输业务的需求:

首先找到最佳负载,无论它们在哪里。

查找卡车停靠点、服务站和休息区。

通过燃油突出显示功能节省燃油成本。

发布他们的卡车费率并了解市场数据,以获得谈判能力,并与经纪人进行更高效的电话通话。

查看经纪人的信用评分和公司评论。

通过保理选项在24小时内获得付款。

“有了DAT One应用程序,我可以自由地离开卡车,决定从经纪人那里取货,而不需要使用我的笔记本电脑,”Boblett Brothers LLC的业主兼运营商Chad Boblett说,他是Facebook上Rate Per Mile Masters小组的创始人。“我的大部分负载都来自打电话给我的经纪人,DAT One应用程序使我能够在呼叫进入时有效地对负载和经纪人进行研究。此外,我必须拥有DAT目录,映射工具和车道速率信息才能与经纪人进行谈判。新的 DAT One 应用程序现在以快速简便的方式完成所有这些工作。

“司机们告诉我们,他们不断在多达15个移动应用程序之间切换,以完成他们在路上需要做的所有事情,”DA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laude Pumilia补充道。“我们正在通过为运营商提供一个统一的应用程序来解决他们所做的一切,无论是查找和预订负载,获得最优惠的燃料交易还是在途中找到他们需要的服务,都为他们提供应用程序疲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