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宾利巴杜尔将非凡可无限定制

导读 当宾利的 Mulliner 部门创造一些东西时,您知道它会相当特别,而且是排他性的。其最新款车型宾利Mulliner Batur将在本周末的蒙特雷汽车

当宾利的 Mulliner 部门创造一些东西时,您知道它会相当特别,而且是排他性的。

其最新款车型宾利Mulliner Batur将在本周末的蒙特雷汽车周上全面亮相,该汽车制造商在活动开始前发布了新款双门轿跑车的预览效果图。

继Bacalar敞篷跑车之后,其中只生产了12辆,Batur承诺为英国品牌引入新的设计语言。这将塑造未来的宾利车型,包括从2025年开始的电动汽车,但Batur反而庆祝该公司着名的W12发动机。目前还没有输出,但宾利表示,这将是迄今为止最强大的W12,这意味着它将提供比Bacalar的485kW更多的功率。

“Batur 庆祝宾利标志性的 W12 发动机,其迭代产生的动力和扭矩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大。随着宾利踏上Beyond100之旅,成为世界上最具可持续性的豪华出行公司,W12正在进入其暮年 - 但在此之前,它为Batur成为终极宾利豪华旅行车,“宾利说,并补充说它还将提供该公司有史以来最先进的底盘系统。

宾利说,这款独特的新跑车也将是无限可定制的,客户将能够指定每个表面和部件的颜色和光洁度。这甚至包括3D打印的18K金的选择,而那些具有更可持续思维的人将可以选择天然纤维复合材料和低二氧化碳皮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