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恒达计划推出具有大众基因的全系列电动SUV

导读 马恒达正在计划全系列的电池供电SUV,它们将基于大众汽车MEB电动汽车平台的组件。周一,这两家汽车制造商签署了一份条款清单,根据该条款,

马恒达正在计划全系列的电池供电SUV,它们将基于大众汽车MEB电动汽车平台的组件。

周一,这两家汽车制造商签署了一份条款清单,根据该条款,大众汽车将向其同行供应电气元件。两家公司表示,该协议涵盖了大众汽车MEB架构的组件,该架构将与Mahindra的新电气平台INGLO集成。

Mahindra说,INGLO平台将为Mahindra的所有电动汽车供电,提供60-80千瓦时(kWh)电池容量的选项,并在不到30分钟的时间内快速充电高达80%,但没有指定电动汽车的范围。

该合作的目标是到2030年超过100万辆汽车,包括五款电动SUV的设备,所有这些设备都将以INGLO为基础。

“此次合作不仅表明我们的平台业务竞争激烈,而且MEB有望成为电动汽车领先的开放平台之一,”大众汽车管理委员会成员Thomas Schmall表示。

大众汽车和马恒达在五月份表示,他们正在探索在电气元件供应方面的合作伙伴关系,使马恒达成为仅次于福特的MEB平台的第二大客户。

他们当时表示,他们将在2022年底前敲定协议。

Mahindra表示,预计到2027年3月,电动车型将占其SUV总销量的20%至30%。该公司销售一些印度最受欢迎的内燃机SUV,包括新的Scorpio和Thar。

虽然现在推测这些新电动汽车是否会运往南非还为时过早,但Mahindra高管Rajesh Jejurikar证实,其中一些车型将面向国际市场。

“技术商业条款表的签署是我们与大众汽车合作的重要一步,”Jejurikar说。

“我们专门构建的INGLO平台为开发新的创新产品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增长和进一步定制潜力,不仅为印度,而且为全球市场。我们的愿景是通过为当今英国展示的具有尖端技术的正宗电动SUV来引领印度的电动汽车革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