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box荣登快公司第四届创新者最佳工作场所年度榜单

导读 Fast Company公布了第四份年度创新者最佳工作场所名单,旨在表彰那些坚定不移地致力于鼓励各级创新的组织和企业。Mapbox因一系列有影响力

Fast Company公布了第四份年度创新者最佳工作场所名单,旨在表彰那些坚定不移地致力于鼓励各级创新的组织和企业。Mapbox因一系列有影响力的举措而受到认可,包括改变电动汽车拥有体验的革命性电动汽车产品,为非营利组织和服务不足的社区中的创新者提供装备的专用社区团队,以及投资于发展支持创新的包容性公司文化。

与埃森哲合作开发的2022年创新者最佳工作场所评选出了来自各行各业的100名获奖者,包括计算机科学、生物技术、包装消费品、非营利组织、教育、金融服务、网络安全、工程、多样性、可持续性、B2B以及消费产品和服务。Fast Company的编辑和埃森哲的研究人员共同对近1,500份申请进行了评分,由八位杰出评委组成的小组对前100家公司进行了审查和认可。2022 年的奖项以来自世界各地的工作场所为特色。

“Mapbox位置解决方案,结合我们全球客户的无数行业和用例,为创新和影响力创造了广阔的空间。正是我们的员工,我们的整个团队,通过他们的创造力和奉献精神实现了这种潜力,“Mapbox首席执行官Peter Sirota说。“很荣幸我们团队的成就,以及我们每天为之奋斗的创新精神和积极影响,得到Fast Company的认可。

Fast Company选择表彰Mapbox致力于投资于包容性和创新性的工作场所文化,并致力于推进其技术对社会和环境的积极影响。作为一家在欧洲、北美和亚洲拥有员工的全球性公司,Mapbox 在其整个团队中采用远程工作,更新政策、福利,并支持员工资源组,以最好地支持员工并建立社区,无论他们身在何处。Mapbox继续通过这些员工资源小组促进创新,这些小组支持社区建设和为不同员工社区提供指导。根深蒂固的异步通信文化使跨团队和跨地域的创新者能够进行协作。Mapbox 员工始终致力于与客户(包括外部和内部客户)保持密切联系,并从这些机会中受到启发,以解决实际问题。

在过去的一年里,一个由充满激情的Mapbox员工组成的跨职能团队齐聚一堂,开发了一种新产品,可以改善电动汽车(EV)的驾驶体验。由此产生的Mapbox EV路由解决方案使汽车制造商和应用程序开发人员能够帮助驾驶员找到最有效的路线,这些路线可以智能地考虑充电位置,充电时间,不断变化的交通状况和其他因素。通过改善驾驶和拥有电动汽车的体验,节省驾驶员的时间和金钱,以及更有效地使用充电基础设施,Mapbox正在为消费者和商业车队向电动汽车的过渡做出重要贡献。

此外,五年多来,Mapbox社区团队领导了应用Mapbox产品以及员工的无偿时间和专业知识的举措,以推动积极的社会和环境影响。这包括与数百家非营利组织、志愿者组织和教育机构合作,帮助他们应用最佳的制图和导航工具来推进他们的工作——从气候变化建模到灾难应对,再到分发疫苗和公共卫生信息。

“今年的创新者最佳工作场所名单旨在表彰那些表现出对全面培养创造力的坚定承诺的组织,”Fast Company主编Brendan Vaughan说。“面对强大的逆风,这些领导者和团队继续刺激创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