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M动手预览5个理由是宝马的新旗舰车型

导读 宝马有一辆新的光环车,当然它来自该品牌的M部门。但令人惊讶的是,它是一款SUV,并具有电动动力总成。对于那些不熟悉宝马和M车的人来说,

宝马有一辆新的光环车,当然它来自该品牌的M部门。

但令人惊讶的是,它是一款SUV,并具有电动动力总成。对于那些不熟悉宝马和M车的人来说,这将标志着混合动力系统首次出现在成熟的M车中。

我们正在讨论的顶级混合动力SUV是新的宝马XM。这是一款超级豪华性能SUV,在定价和声望方面处于宝马等级的绝对顶端。是的,甚至在M8和X7之上。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有机会亲自看到新款宝马XM,并参观了新车的内部和外部。下面我们重点介绍XM成为宝马新旗舰车型的五个原因。

适当的M动力总成

与新XM相伴的是同样新的混合动力系统。4.4升涡轮增压V8可能听起来很熟悉,但将其与GEN5电动机配对则不然。汽油发动机可产生483马力和479磅 - 英尺。扭矩本身。电动机可产生194马力和207磅 - 英尺。的扭矩。

宝马声称总系统输出功率为644马力和590磅英尺。的扭矩。更重要的是,电动机可以产生332磅 - 英尺。通过预传动阶段的扭矩。再加上发射控制,这一切都使6,062磅(2,750千克)的SUV在估计的4.3秒内从0加速到60英里/小时。常规车型的最高时速设置为 155 英里/小时(250 公里/小时),配备 M 驾驶员套件的车型最高时速为 168 英里/小时(270 公里/小时)。

虽然宝马尚未确认,但这种动力总成应该会出现在未来的产品中。我们猜想也许下一个M5以及X5 M和X6 M可以接收它?

更多动力和电力驱动

如果所有这些表现还不够,明年晚些时候将发布宝马XM红标。它是宝马新款 Label 车型系列的一部分,功率超过 735 马力,扭矩超过 735 lb-ft。

如前所述,宝马XM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一次充电估计30英里(50公里)是很好的。仅电动机就能够以高达87英里/小时(140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

动力通过8速自动变速器发送到所有四个车轮,并且可以通过M菜单调节分配。像大多数M车辆一样,有M模式,XM独有的M混合动力模式。后者允许驾驶员在常规混合动力驾驶,仅接合电动机或保持电池充满电以备后用之间进行选择。

甚至还有一个伴随的配乐,当只用电动机驾驶时。它旨在为驾驶员提供M辆车中的刺激和反馈。但是,当它是一个好的旧V8配乐时,就会有无处不在的M排气按钮。这打开更多的八缸通过排气管。

宝马 XM – 仅限 M

XM是一款真正的,成熟的M车辆。它是从头开始作为M车辆建造的,仅作为XM提供,没有更少的X车型可用。它已满载,并提供一些其他选项。

在所有四个角都有标准的22英寸车轮。可选配轻质23英寸合金轮毂。我们有机会看到的预生产车辆穿着横滨Advan Sport V107轮胎。它们在前部尺寸为275/35R23,在后部尺寸为315/30R23。这些轮胎没有越野的自命不凡。它们基本上是凹槽状的光滑物,随时准备攻击赛道而不是小径。

该车具有近50/50的前后重量分布。引擎盖下有一个巨大的,侵略性的前支柱杆。为了进一步协助这款大型SUV的操控性,有一个后部M运动差速器,整体主动转向,接近执行器车轮打滑限制,当然还有巨大的制动器,每个制动器前部都有六个活塞。

XM在宝马家族中看起来非常完美。它的造型让人联想到iX,并装饰着新式双肾格栅。XM的总长度为201.2英寸(5,110毫米),比X7短2.5英寸,但比X5 M长。XM的高度为69.1英寸(1,755毫米),也使其位于X7和X5的中间。

XM在腰带线和窗户周围饰有金色的点缀。有空气动力学雕刻的后视镜和堆叠的四排气管。宝马的标志被蚀刻在后玻璃上,这是对M1的致敬,以帮助庆祝宝马50年的M车。

在前面,XM采用了宝马的四眼照明。顶部有两个 LED 运行灯,下面有两个 LED 大灯。这是它与7系列和X7共享的设计特征。作为额外的照明标志,前格栅与DRL一起亮起。

时尚, 豪华, 时髦

XM内部将选择配色方案和材料。最酷的内饰提供复古皮革装饰,具有更自然的过程和瑕疵。我们亲眼看到的车辆具有蓝色和棕色对比鲜明的座椅表面。驾驶员前方是与BMW iX相同的信息娱乐和驾驶员信息屏幕。

我们最喜欢的内饰是凉爽的车顶嵌件。它看起来像一个全景天窗盖,但没有玻璃屋顶。相反,它是一个3D棱镜纹理形状,内置100个光纤环境LED灯。门把手具有与车顶衬板相同的参数化纹理形状。添加更多的pizazz,前排座椅徽标也亮了起来。

该车只有一个五座车。没有第三行选项。这就引出了一个宽敞的后排座椅隔间。虽然目前还没有测量值,但我们很容易将两个身高超过六英尺的成年人放在后座上,并留出空间。另一个很酷的功能是前排座椅后部隐藏的充电点。滑上一扇小塑料门,有一个小隔间,里面有一个USB-c充电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