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3 EV跨界车将于10月12日首次亮相通过哥本哈根的直播

导读 北极星即将推出的电动SUV终于有一个揭幕日期 - 10月12日。这款电动跨界车将在哥本哈根的现场直播活动中亮相,北极星首席执行官托马斯·英

北极星即将推出的电动SUV终于有一个揭幕日期 - 10月12日。这款电动跨界车将在哥本哈根的现场直播活动中亮相,北极星首席执行官托马斯·英根拉特和北极星设计主管马克西米利安·米索尼将出席。

Polestar称这款新型电动汽车跨界车是一款“功能强大的、以设计为主导的电动高性能SUV,以独特的形状吸引感官。我们没有官方图片,但从我们所看到的来看,Polestar 3似乎是一款时尚的紧凑型中型SUV,与宝马X3的尺寸大致相同。从死气沉沉的后方镜头来看,车顶线看起来很圆滑,但不像宝马X4或纯电动沃尔沃C40那样像轿跑车。

在下面,Polestar 3预计将由后偏置的双电动机设置提供动力,最大功率为517马力,最大功率为671磅 - 英尺。的扭矩,在配备可选性能包的型号上。北极星表示,这种设置将提供扭矩矢量分配。当与新的主动阻尼悬架配合使用时,Polestar 3正在成为一款电动SUV,可以轻松地在舒适性和直接运动之间切换。“正是这种在不到眨眼的时间内从舒适的巡洋舰转变为锋利,敏捷的性能汽车的即时能力,使Polestar 3作为电动性能SUV变得特别,”Ingenlath说。

预计该车将使用SEA2平台,这是目前在沃尔沃车型上发现的具有EV功能的SEA平台的演变,并且可能用于即将推出的仅限EV的沃尔沃XC90替代品。北极星3应于2023年初在全球上市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