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雪佛兰Equinox EV动手预览紧凑型EV SUV的有趣功能

导读 2024年雪佛兰Equinox EV旨在改变负担得起的电动汽车的格局。入门级车辆承诺的起价约为30,000美元,据称一次充电即可行驶250英里。这可能

2024年雪佛兰Equinox EV旨在改变负担得起的电动汽车的格局。

入门级车辆承诺的起价约为30,000美元,据称一次充电即可行驶250英里。这可能会将电动汽车的所有权扩大到一个全新的客户群。当然,也会有更强大,价格更高的版本,范围更大。

在明年这辆车上市销售之前,我们有机会在底特律的北美国际车展上花一些时间与它一起。下面我们重点介绍了即将推出的2024年雪佛兰Equinox EV的五个有趣功能。

不同的装饰 = 不同的外观

根据所选的装饰水平,新的Equinox EV将具有不同的外观。各种LT装饰水平可以包括可选的双色白色车顶。运动型RS装饰水平仪也有双色车顶选项,但它是黑色的。我们喜欢雪佛兰如何使用像车顶颜色这样容易发现的东西来区分装饰,而不是快速浏览。当然,还有其他风格线索有助于区分车辆,例如车轮。

巨型屏幕现在确实很流行,Equinox EV遵循了这一趋势。新款电动SUV的所有饰件的标准配置是11英寸的驾驶员信息显示屏。这包含了转向后面的各种信息,传统上可以找到模拟仪表。入门级1LT和2LT装饰级别与该屏幕一起带有用于信息娱乐系统的附加11英寸触摸屏。2RS可选配,3RS和3LT标配的是更大的17.7英寸信息娱乐屏幕,如上图所示。这使得大约三分之二的仪表板上覆盖着可自定义的屏幕。

Equinox EV上凉爽的中性密度尾灯不仅仅是在制动或夜间能见度时提供的照明。几乎全长的尾灯系统在更高的装饰水平上具有编程动画。雪佛兰没有详细说明所有动画是什么或它们将如何出现。但我们确实发现这些功能之一是,当车辆插入时,它们将显示电池已添加多少电量。

多色调内饰

与外观非常相似,内部根据装饰水平具有多种颜色选择。入门级1LT型号配有全背面内饰。2LT和3LT装饰可以与天空酷灰色内饰搭配,如上图所示。此外,还可以选择采用较高的LT饰件,以获得具有蓝色装饰的黑色内饰。

2RS和3RS装饰水平也可以与黑色内饰一起使用,但带有红色点缀。RS型号的另一个内饰选项是肾上腺素红色内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