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辛德拉天蝎座经典赛以11.99万卢比的价格推出

导读 马辛德拉宣布了天蝎座经典赛的价格。该SUV有两种型号 - S和S1,售价分别为11 99万卢比和15 49万卢比(前展厅)。天蝎座经典版带有一些外观

马辛德拉宣布了天蝎座经典赛的价格。该SUV有两种型号 - S和S1,售价分别为11.99万卢比和15.49万卢比(前展厅)。

天蝎座经典版带有一些外观修改。SUV获得了带有双峰标志的新格栅,新的日间行车灯和LED尾灯,以及重新设计的17英寸合金轮毂。

这款SUV采用双色内饰,配有经典的木质装饰和绗缝内饰。它配备了一个新的9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天蝎座经典由2.2升Gen 2 mHawk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130 BHP和300 Nm。据说该发动机在1,000 rpm时可提供230 Nm的低端扭矩。与6速手动变速器配套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