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汽油轿车售价900万卢比沃尔沃S90或宝马630i

导读 计划将汽车保留10年,主要是司机驾驶并用于频繁的城际旅行。BHPian奉钦奈最近与其他爱好者分享了这一点。大家上午好。我留在钦奈,目前正在

计划将汽车保留10年,主要是司机驾驶并用于频繁的城际旅行。

BHPian奉钦奈最近与其他爱好者分享了这一点。

大家上午好。

我留在钦奈,目前正在市场上以低于90万卢比的OTR购买新车。

我最初的想法是继续使用沃尔沃S90,而不检查任何其他型号。

然而,一旦我开始与不同城市的沃尔沃经销商交谈(细节将在本文的后半部分分享),我就开始寻找其他车型,包括德国车型,这些车型从未在我的雷达上。

现在我同样感到困惑,并寻求小组内其他人的意见和建议。

到目前为止,我与钦奈所有汽车经销商(宝马,默克,雷克萨斯,沃尔沃,奥迪,丰田)的互动非常棒。他们每个人都不止一次把车开到我的地方,因为我分别想带我的女儿和妻子试驾,征求他们的意见。

一些初始指针:

主要由司机驾驶

沉稳的驾驶风格

徽章根本不算数(如果有的话,可以考虑“创世纪”)

整体感觉应该是“豪华”

由我们三个人组成的家庭(包括我们的孩子)和其他汽车都在那里

将经常用于高速公路和城际旅行;但是,我预计不会定期将这辆车带到太窄的道路上

5年内的平均使用量约为80K至100K公里

我通常更喜欢把我的车保留大约10年

肯定会选择提供延长保修和服务包(我不是一个精明的技术人员来了解现代汽车面临的不同技术问题,这就是为什么不想去FNV并使用ASS的原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