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认证损坏维修中心首先在两个地点开业

导读 沃尔沃汽车马来西亚通过推出沃尔沃认证损坏维修中心(VCDR),推出了其首个专门的车身维修和油漆服务设施。沃尔沃现已在联邦汽车公司、Glenma

沃尔沃汽车马来西亚通过推出沃尔沃认证损坏维修中心(VCDR),推出了其首个专门的车身维修和油漆服务设施。

沃尔沃现已在联邦汽车公司、Glenmarie 和 Sime Darby Swedish Auto、Ara Damansara 购买,表示客户将受益于端到端的高质量车身维修和油漆服务。

沃尔沃汽车亚太经合组织负责人尼克康纳和沃尔沃汽车董事总经理查尔斯弗鲁普周四出席了在这两个地点推出的 VCDR。

VCDR 专注于提供快速高效的车身维修和喷漆服务,由具有成本效益的资源管理系统管理,确保整体业务敏捷性。使用先进的工具和设备并严格遵守沃尔沃标准流程,确保整体维修质量。

“我们希望我们的客户能够完全放心地驾驶沃尔沃汽车,因为我们已经准备好为他们的汽车提供沃尔沃国际标准的保养服务,”Frump 说。

“通过在我们的经销商网络中引入 VCDR,它使我们的客户能够享受为他们提供终身使用寿命的车辆。”

VCDR 标准将可持续技术用于他们的车身和油漆维修服务,例如具有自动控制功能的低压通风系统,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微小颗粒排放和能源消耗。

此外,机器在加热电力系统时使用电池,超过 80% 的空气将通过过滤系统吸入,从而减少能源消耗和温室气体排放。油漆中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使用现在被水性油漆所取代,从而减少了员工对危险化学品的接触。

配备最新技术和训练有素的技术人员,Federal Auto Cars Glenmarie 和 Sime Darby Motors Centralized Body and Paint Centre 是马来西亚首批两个符合 VCDR 标准的沃尔沃服务中心。

这些设施占地 11,133 平方英尺,每年可处理多达 1,260 辆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