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Fast交出第一辆电动SUV着眼于交付

导读 越南汽车制造商VinFast 今天开始向当地客户交付第一批 100 辆全电动运动型多功能车 (SUV),最早将于 12 月开始在交付车辆。VinFast

越南汽车制造商VinFast 今天开始向当地客户交付第一批 100 辆全电动运动型多功能车 (SUV),最早将于 12 月开始在交付车辆。

VinFast 于 2019 年开始运营,正准备在市场扩张,它希望通过其两款全电动 SUV VF8 和 VF9 与传统汽车制造商和初创公司竞争,包括电池租赁以降低购买价格。

“首批 5,000 台 VF8 将用于和北美市场。量产将从下周开始,”VinFast 的全球首席执行官 Le Thi Thu Thuy 在越南北部省的工厂举行的交付仪式上表示。海防。

Thuy 说,Vingroup JSC 的一部分 VinFast 将于 11 月开始向海外运送汽车,客户最早将在 12 月收到汽车。

该公司已在全球范围内登记了近 65,000 辆预订,预计到 2026 年每年将销售 750,000 辆电动汽车,从 VF8 和 VF9 全电动 SUV 开始。

今年 3 月,VinFast 表示将在北卡罗来纳州建立一家生产工厂,初步预计年产能为 150,000 辆电动汽车。它在 7 月份利用银行为该项目筹集了至少 40 亿美元的资金。阅读更多

Nguyen Khac Chung 是第一批在今天的活动中交付汽车的当地客户之一。

“我以为我必须等到 11 月才能拿到车,但我很惊讶等待时间缩短了,”Chung 说,他在 1 月份订购了他的 EV,就在该车型推出两个月后。

“电池租赁对客户来说是一个优势,”他补充说。"

VF8 和 VF9 车辆对客户的起价分别为 42,200 美元和 57,500 美元,不包括电池租赁费用。从 9 月开始,该公司还将为客户提供包括电池在内的选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