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推出Plug&Charge便利性率先在汽车中集成多个充电合约

导读 宝马今天宣布,从 2023 年年中开始,其首批车型将提供 Plug&Charge 功能,使客户无需使用充电卡或应用程序即可在公共充电站充电。启动

宝马今天宣布,从 2023 年年中开始,其首批车型将提供 Plug&Charge 功能,使客户无需使用充电卡或应用程序即可在公共充电站充电。

启动充电过程和计费所需的身份验证将通过车辆和充电站之间的数据交换自动执行。

与此同时,BMW Charging 正在扩展其广泛的充电服务组合,由 Digital Charging Solutions GmbH (DCS) 提供。此外,新功能允许 Plug&Charge 访问由 BMW 启动的 IONITY 充电网络。

Plug&Charge 中的多合同功能允许客户以数字方式存储车辆中至少五个不同供应商的当前多个充电合同,并以方便的方式使用这些运营商的充电站。为此,已整合了 ISO-15118-2 和 ISO 15118-20 的当前和未来标准。

Plug&Charge 是一种使高压电池充电比为传统动力车辆加油更容易的功能。

客户所要做的就是将充电点连接到他车辆的充电端口——除了电力之外,数据还将通过充电电缆传输。

无需使用应用程序或充电卡激活能量馈入。相反,车辆通过传输客户的合同数据来独立验证自己。这意味着在充电过程结束时,馈入电网的电力也将完全自动计费。

与通过应用程序激活充电过程不同,车辆的自动身份验证不需要在充电位置进行在线连接。这在地下车库中特别有用。

唯一的先决条件是相应的提供商必须连接到 Hubject 的欧洲范围内的 eRoaming 网络。

这种灵活性在电动汽车领域首次实现,使高压电池的充电变得更加容易,特别是对于使用电动驱动的公司车辆的用户而言。他们不仅可以使用 BMW Charging 的全国网络,还可以方便地从与雇主签订了单独充电合同的供应商处获取电力——例如,公司场所的充电点。

在这两种情况下,连接充电电缆后,客户只需在车辆操作系统的相应菜单中选择并确认相应的合同即可开始充电过程。

宝马将于今天开始在柏林举行的 Intercharge Network Conference 上首次公开展示“Multi Contract Plug&Charge”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