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通过与软银合作进入市场

导读 二手车市场 Carro 宣布通过与软银公司的合资企业扩张。作为其进入的一部分,Carro Japan Co, Ltd 旨在引入其全方位的服务,例如基于

二手车市场 Carro 宣布通过与软银公司的合资企业扩张。

作为其进入的一部分,Carro Japan Co, Ltd 旨在引入其全方位的服务,例如基于订阅的服务和汽车租赁。

通过此次合作,总部位于新加坡的 Carro 表示,其技术将以数字方式将传统汽车租赁与的企业用户相匹配。该合作伙伴关系还将涉及多家租赁公司,并计划在未来几年为个人用户扩展市场。

Carro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Aaron Tan 表示,公司决定进入是因为是亚洲领先的汽车市场和最精通数字技术的国家之一。

“我们进入是扩大我们的区域影响力和帮助传统经销商利用我们的人工智能技术支持的能力在全国扩大市场影响力的下一个自然步骤。”

近年来,在新车价格上涨和汽车保有需求不断增长的背景下,对二手车和订阅服务的需求有所增加。

然而,由于不一致和缺乏可信的评估标准,准确评估二手车估值的困难导致了该国二手车市场的一些进入壁垒。

Carro Japan 将为现有的汽车经销商提供租赁服务,并提供有竞争力的订阅服务。此外,Carro 表示,其人工智能技术将用于根据二手车的历史和数据准确预测其估值。

软银在 Carro Japan 的角色将是为市场量身定制服务,包括营销、销售以及与合作伙伴公司的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