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entHelp Inventor开发复古前卡车格栅

导读 我认为应该有一种方法可以在现代卡车上大胆地展示老式前格栅,来自北卡罗来纳州林肯顿的一位发明家说,所以我发明了 RESTO - MOD GRILL

“我认为应该有一种方法可以在现代卡车上大胆地展示老式前格栅,”来自北卡罗来纳州林肯顿的一位发明家说,“所以我发明了 RESTO - MOD GRILL。我迷人的设计可以给卡车车主灌输一种怀旧感和自豪感。”

本发明为新型卡车提供了有吸引力的复古前格栅。这样做,它消除了显示普通和普通格栅的需要。它还允许卡车车主以独特的方式定制车辆,这可能会引起人们的注意。本发明具有引人注目且耐用的设计,易于安装,因此非常适合卡车车主、汽车爱好者等。此外,它可以在设计变化中生产,并且可以提供原型。

原始设计已提交给 InventHelp 的夏洛特销售办事处。它目前可用于许可或销售给制造商或营销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