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梅赛德斯AMGC63在揭晓之前被嘲笑

导读 梅赛德斯-AMG已确认最终将在 9 月 21 日发布新一代C63高性能轿车。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这款即将推出的宝马 M3竞争对手将放弃其前身的

梅赛德斯-AMG已确认最终将在 9 月 21 日发布新一代C63高性能轿车。

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这款即将推出的宝马 M3竞争对手将放弃其前身的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转而采用四缸插电式混合动力 (PHEV) 动力系统。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还确认,新款C63将佩戴 E Performance 徽章,该徽章最初用于AMG GT 4-Door,并将很快用于SL 跑车的变体。

在发布之前,梅赛德斯-AMG 展示了 C63 的阴暗预告图,以及一段短片。除了瞥见“Turbo Electrified”徽章、合金轮毂、前灯和碳纤维引导唇扰流板之外,它们并没有真正展示出太多东西。

这些最新的预告片以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为基础,在今年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展示了一个伪装的原型示例。

梅赛德斯-AMG此前已确认新款C63将产生约500kW的功率和750Nm的扭矩的总系统输出,比即将推出的C63 S多125kW和50Nm。

其 PHEV 动力总成将包括2.0 升 M139 四缸发动机、48V 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和产生350kW的电动废气涡轮增压器,以及高达150kW和320Nm的电动机。

这将与九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驱动通过后偏置 4Matic+ 全轮驱动系统发送。

迄今为止,梅赛德斯-AMG 只发布了 C63 轿车,但我们知道它也在开发旅行车版本,这要归功于之前发现的原型,这将把战斗带到宝马 M3 Touring和奥迪 RS4 Avant。

目前尚不清楚 9 月 21 日的发布会是否仅适用于 AMG C63 轿车,或者是否也包括旅行车。

即使梅赛德斯-AMG 与轿车同时展示 AMG C63 Estate,也不要指望旅行车版本会出现。

当被问及货车车身 AMG C43 和即将推出的 AMG C63 的前景时,梅赛德斯-奔驰澳大利亚公司最近将其 C 级轿车的无货车规则翻了一番。

“现阶段没有计划在澳大利亚推出任何 C-Class Estate 的变体。对我们不断增长的梅赛德斯-奔驰 SUV 车型系列的需求继续增加,而对房地产车型的需求正在稳步下降,”梅赛德斯-奔驰当地部门的一位发言人表示。

“当然,我们一直在倾听客户的意见,并且可以在业务案例发生重大变化时进行评估和响应。”

C-Class All-Terrain同样不在市场上,它是C-Class的跨界旅行车变体,在概念上与Audi A4 allroad相似。该品牌的本地分支机构对上述声明给出了类似的推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