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福特全顺定制柴油变种揭晓

导读 福特展示了其下一代柴油动力Transit Custom货车。就像已经为澳大利亚展示并锁定的e-Transit Custom 货车一样,新的 Transit Custom

福特展示了其下一代柴油动力Transit Custom货车。

就像已经为澳大利亚展示并锁定的e-Transit Custom 货车一样,新的 Transit Custom 具有比它所取代的车型新的外观和更高技术的客舱。

它即将降临。全球交付将在 2023 年底开始,到 2024 年将增加更多变体。目前尚不清楚它何时会在当地到达。

福特在其关于 Transit Custom 的官方材料中一直含糊其辞。它说这辆面包车将配备“最新一代的福特 EcoBlue 柴油发动机”。

“此外,还引入了高效的八速自动变速箱,Transit Custom 首次提供了 2500 公斤的最大牵引能力,”福特说。

新的 Transit Custom 将作为厢式货车或双驾驶室货车提供。

在皮肤下,Transit Custom 是使用我们希望支撑大众 T7 Transporter 的平台构建的。

福特表示,“全新的车辆架构”使其能够降低地板高度,并将车辆保持在两米以下。

它有一个独立的后悬架,将以四种形式提供:SWB 或 LWB,以及低或高车顶。

在内部,Transit Custom 将配备一个 13 英寸的 SYNC 4 信息娱乐触摸屏。它还将配备一个方向盘,在某些型号中可以折叠起来用作办公桌。

在 Transit Custom 系列中位居榜首的是 E-Transit Custom,它已于 2024 年在澳大利亚得到确认。

E-Transit Custom将 配备 74kWh 电池组和产生 160kW 功率和 415Nm 扭矩的电动机。

使用 11kW 交流三相充电器,您可以在声称的 7.2 小时内为 E-Transit Custom 的电池充满电。

它还支持高达 124kW 的直流快速充电,充电 15-80% 需要 41 分钟。

电池集成在门槛法兰上方的装载地板中,福特称这消除了对单独碰撞结构的需要,而电机安装在车辆的后地板上并旋转 90 度以最大化货物空间。

更多:福特全顺定制的一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