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货车有两款电动货车在售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 eVito和eVito Tourer已经在澳大利亚登陆,价格从不计上路成本的 90,000 美元左右开始。梅赛德斯-奔驰 Vans 发言人证实

梅赛德斯-奔驰 eVito和eVito Tourer已经在澳大利亚登陆,价格从不计上路成本的 90,000 美元左右开始。

梅赛德斯-奔驰 Vans 发言人证实,目前“库存有限”,更多汽车将在 2022 年底前到货。

工厂订单也向那些想要配置自己的汽车的人开放。

在更豪华的EQV 于 2022 年晚些时候降落之前,eVito 和 eVito Tourer 正在引领梅赛德斯-奔驰面包车的电动汽车充电。

eVito 看起来像一辆普通的厢式货车,其装载区比采用汽油或柴油动力的 Vito SWB 提供的装载区略小。其 882 公斤的有效载荷比等效的柴油 Vito SWB 减少了约 400 公斤。

同时,eVito Tourer 是一款 8 座载人交通工具,主要面向热衷于降低燃料成本的车队运营商。

eVito 早于澳大利亚的 EV van 派对。

雷诺长期以来一直在销售较小的Kangoo ZE ,并将于2023 年推出新车型。更大的雷诺 Master E-Tech 将于 2024 年推出。

福特正在将e-Transit (2023) 和较小的 e-Transit Custom (2024) 带到澳大利亚,而标致则表示它看到了它在欧洲本地提供的电动货车的市场。

大众汽车也有 ID 的计划。Buzz Cargo 在澳大利亚,但最早也要到 2024 年。

价钱

2023 款梅赛德斯-奔驰 eVito 厢式货车:89,353 美元

2023年梅赛德斯-奔驰eVito Tourer:116,117美元

所有价格均不包括上路费用。

最昂贵的柴油动力 Vito 面板货车是 119 LWB,不含上路费用的售价为 68,378 美元。它不仅比 eVito 更大、更强大,而且比 eVito 便宜 20,000 多美元。

柴油版 Vito Tourer 最近进行了更新,上路前售价为 70,336 美元,比 eVito Tourer 低 45,000 美元。

传动系统

eVito 厢式货车的动力来自前置电动机,功率为 85kW 和 360Nm。它与一个 60kWh 锂离子电池组配合使用。

eVito Tourer 包含一个前置电动机,功率为 150kW 和 365Nm,与 90kWh 电池组配合使用。

效率

在更宽松的 NEDC 测试周期中,eVito 面板货车声称的续航里程为 262 公里,相当于每 100 公里 27.36 千瓦时。

一个 11kW 的交流充电器可以在大约 6.5 小时内为汽车充电,而一个以货车的 80kW 最大速度运行的直流快速充电器将在 35 分钟内将其从 10% 提高到 80%。

eVito Tourer 在 NEDC 测试周期中声称的续航里程为 421 公里,相当于每 100 公里 26.15 千瓦时。

使用 11kW 交流充电器为其较大的电池充电大约需要 10 小时。它能够进行 110kW 直流快速充电,在这种速度下,从 10% 到 80% 需要 45 分钟。

方面

eVito 长 5140 毫米、宽 1928 毫米、高 1915 毫米,轴距为 3200 毫米。

它的装载区长 2678 毫米,宽 1931 毫米,高 1261 毫米。最大后轴载荷为1750kg,最大有效载荷为882kg。

eVito Tourer 长 5140 毫米、宽 1928 毫米、高 1880 毫米,轴距为 3200 毫米。

它有 8 个座位,最大行李箱空间为 1030 升,具体取决于其座位配置。

Der neue Mercedes-Benz eVito Tourer – Exterieur;Stromverbrauch kombiniert:26,2 kWh/100 km;CO2-Emissionen kombiniert:0 g/km* 新款梅赛德斯-奔驰 eVito Tourer – 外部;综合功耗:26.2 kWh/100 km;二氧化碳排放总量:0 g/km*

服务和保修

eVito 对享有 5 年 250,000 公里的车辆硬件保修和 8 年 160,000 公里的锂离子电池组保修。

每 12 个月或 40,000 公里需要维护一次。CarExpert将在梅赛德斯-奔驰确认后添加服务定价。

安全

eVito 没有经过 Euro NCAP 或 ANCAP 的碰撞测试,因此没有安全等级。

厢式货车和 Tourer 均具有以下安全功能:

带动态引导线的倒车摄像头、前/后停车传感器

盲点辅助

后方交通警报

车道保持辅助

自动紧急制动

侧风辅助

六个安全气囊是标准配置。

标准设备

eVito 厢式货车中的标准套件包括:

7.0英寸触摸屏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真皮包裹的方向盘

加热、功率可调后视镜

加热的布艺前排座椅

窗口着色

感应雨刷

自动大灯

eVito Tourer 补充说:

八座内饰 (2:3:3)

地毯地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