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Y Performance的等待时间增加了几个月

导读 如果您正在寻找更昂贵的特斯拉 Model Y Performance等级,请准备再等两个月左右。特斯拉的交付计算器现在为2023 年 4 月至 6 月之

如果您正在寻找更昂贵的特斯拉 Model Y Performance等级,请准备再等两个月左右。

特斯拉的交付计算器现在为2023 年 4 月至 6 月之间的 96,700 美元(不包括 4000 美元的豪华车税)Model Y Performance提供预计到达时间。

它之前建议的交货时间在 2023 年 2 月至 5 月之间。对于更便宜的(72,300 美元加上公路)基本款 Model Y RWD,同样的交货窗口仍然存在。

在基本款 Model Y 上,更昂贵的 Model Y Performance 升级为双电机 AWD 系统,其高能电池的续航里程增加了 59 公里(514 公里 WLTP),并将 0-100 公里/小时的时间从 6.9 秒缩短到 3.7 秒。

它还增加了 21 英寸的“Überturbine”车轮、高性能制动器、降低的悬架、合金踏板,并具有更高的 250 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

在经历了一系列延误以及上海工厂的进一步阻碍后,Model Y于 8 月在澳大利亚开始交付。正如埃隆·马斯克在 6 月份所说,该公司对右手驾驶的兴趣比预期的要多。

“我们正在努力加速 RHD Model Y 的生产。没想到需求这么高!” 马斯克在推特上回复了一条关于电动汽车跨界车需求强劲的推文。

Model Y 和 Model 3 是销量最大的两款电动汽车,特斯拉占今年澳大利亚所有电动汽车销量的一半以上。

Model Y 8 月份的交付​​量为 1017 辆,远超美国最畅销的中型 SUV(紧随其后的是 420 辆的 BMW X3 汽油、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