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你想要的 3 款全新斯巴鲁 2.4 升涡轮增压黑色版在你的车库里

导读 你还记得2018款斯巴鲁森林人黑色版吗?斯巴鲁在美国短期内提供了 Forester 2 0XT 涡轮增压发动机装饰级别。消费者可以获得四种外观颜色的

你还记得2018款斯巴鲁森林人黑色版吗?斯巴鲁在美国短期内提供了 Forester 2.0XT 涡轮增压发动机装饰级别。消费者可以获得四种外观颜色的 Forester 2.0XT 黑色版:水晶黑二氧化硅、深灰色金属、水晶白珍珠和冰银金属。

外观方面,黑色版套装采用 18 英寸黑色合金轮毂、带黑色装饰的雾灯;黑色饰面外部徽章和镜子;以及带有涂黑机翼图案和镀铬框架的前格栅。新的 LED 转向响应大灯也作为标准配置包括在内。

在内部,森林人 2.0XT 黑色版配备了带有 6 速手动模式的方向盘换挡拨片。它配备了特殊的黑色布艺座椅,带有模拟皮革靠垫和银色金属和黑色光泽饰面的中央仪表板。

客户将购买配备 2.4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 2023 Forester Black Edition。这将告诉客户新的 Forester 是旗舰车型,并让性能爱好者们回到他们在 2018 年之后拿走的 Forester 涡轮增压器。

2023斯巴鲁傲虎黑色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